從除夕開始的生活.....大多就是每天睡到中午.....被家人叫醒或是聞到午餐的味道醒過來......

然後起來吃午餐.....之後看電視跟上網相互夾雜.....或是玩個遊戲......

過年的節目都沒啥好看的.....大多是大同小異.....同一個單元大家都用......說要比較有興趣的....

大概只有我愛黑澀會跟摔角吧......美摔最近的戲碼很爛.....因為我喜歡的Batista受傷開刀去.....

HHH又不出來婊人家.....所以整個不太好看.....=  =....日摔還有撥一些摔角聯盟的歷史沿革...

還有一些傳奇人物的比賽精華......不過說了大概沒幾個知道而且有興趣的.....

反正我是覺得在日本....摔角是一項廣受歡迎的運動....或稱為娛樂節目.....觀眾的年齡層廣佈.....

從小孩到老人.....其實摔角不是什麼壞東西.....看的是他們的技術.....用身體的靈活度......

體驗到人的無限可能.....以及人生的起伏不定.....其實那是一項鬥智鬥力的極限運動.....

我覺得不管是重聲光效果或是所謂有劇情的美摔.....或是技術面更強調的日摔......

摔角手無疑是件辛苦的工作......他們用身體去創造去的效果......是令人感動的.....

看到他們的穩重.....用招的準確度.....甚至是受招的忍耐程度.....都是可以運用在人生中的....

所以當個摔角手是一件令人羨幕也是一件極度辛苦的工作......台上儘管他們可以拿到冠軍腰帶.....

看起來風光....但是背後是多少的傷痛累積....多少的淚水....多少的血汗所堆積成的?.....背後多少的無奈?....

當我看到有人儘管是負傷上陣.....遭受對手無情的攻擊......仍然不放棄比賽......為防衛頭銜而戰.....

那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敬畏.....他們熱愛摔角....他們熱愛這份工作.....所以很多人不願離開.....

打到40.50歲甚至還不願離開.....希望帶給觀眾娛樂.....希望帶給觀眾的更甚是一份感動吧.....

看到他們默默承受痛苦....哪還會想到死亡?....他們是用身體去做賭注.....綻放他們的光采......

在歷史上留名.....成為大家尊重的人物....在人們心中留下無數的感動.....

所以我覺得摔角對我幫助很大......讓我更覺得要珍惜生命.....保養自己的身體.....

如果能去現場看一次摔角....實際去感受現場的氣氛......那會是一件很棒的事.....

怕有人看的太無聊又太冗長.....所以關於其他的事留在part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