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除了待在家裡以外.....也跟著爸媽出遊去......去了行天宮做很簡單的拜拜....

然後晚上還去了饒河街夜市逛逛......這是住在這個家的第3次去了吧......而且這次是繼很小的時候再一次跟我爸媽去.....

説真的跟著爸媽去其實還滿有趣的.....因為他們很久沒去.....也覺得很好奇......

不過這樣的感覺還不錯.....才有家的感覺......買了大阪燒跟青蛙下蛋......然後就回家去....看著電視邊吃......

隔天也是到了下午的時候.....爸媽又突發奇想......帶著我去烏來看看.......說實在的這次換我變成好奇寶寶了.....

因為我一直問他們要去哪.....他們也不說......後來到目的地才知道是烏來......

不過我沒洗到溫泉.....因為我爸說小孩子不要泡溫泉......他叫我坐在外面的露天咖啡座坐著看風景就好.....省錢乾脆拿來吃東西......

於是我媽點了個水果茶跟小麵包給我.....我就坐在那邊看看風景......想些事情.....不過後來無聊.....把手機拿出來上網......

發現可以用手機上即時通.....還跟宋安小聊一下.....原本說吃完飯再聊....不過她後來就下線了......= =.....

回程的時候.....去吃了羊肉......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麵線似乎是來湊數的.....

我媽說隔壁家的麵線比較好吃.....不過沒開就是......總之吃完就繼續我們的路程......

對了.....途中有經過欒小艾她家......因為經過我的分析......從樓層的高度......樓下的大潤發.....跟附近不遠的麥當勞......加上是新店沒錯.....

所有的證據都顯示那是她家.....後來也證實那條路是她家的那條路沒錯......

這是題外話.....回到家以後.....又去吃了紅豆湯.....原本是要吃豆花......結果賣完了...換成紅豆湯圓又沒湯圓.....而且我覺得很扯的是價錢還一樣.....= =....


昨天也是在下午出發.....但是比較早.....這次的目的地是士林官邸......也是我們家都沒去過的.....先坐公車到中山站轉捷運......


在劍潭下車.....走了一段路.....到了士林官邸.....不過有經過改建還是怎樣......外圍的景觀不是原貌......看了指示圖......發現官邸本體是在整個園區的很裡面.....


於是我們就在園區裡面邊走邊逛.....想說以前老蔣住的還真舒服......我爸也說他根本跟皇帝沒兩樣.....還說以前皇帝時代還有刺客......


老蔣時代根本連刺客都沒有.....享受著佔地廣大的公園美景......還要很多人來保護他一個.....以前想進都進不去......


不過昨天去逛發現官邸本體不能進去參觀......只能看看外圍的建築風貌以及花園等的景觀而已......後來走累去買了些冰品來吃.....


吃完再把其他地方看一看.....夕陽也快落下了......打算再去把士林夜市簡單的走一下就要回家了.....


後來還是去吃了小火鍋.....然後也在附近逛了一下......才回家去......

回到中山站後.....在走去公車站的路程中......也喝了些飲料吃了點小吃......

不過我還沒有到過中山南京商圈走過.....昨天算是稍微看過了......多些經驗......

在這幾天中發現....其實台北縣市還是滿多地方可以去走走........說實在的.....假如說能把台灣全部都走過一遍.....再說要出國也不算過份......


或許現階段我能把台北市都逛過一遍應該就算是不錯囉.......以後再慢慢把台灣逛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