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次是我間隔最久的一次網誌........

如果是我記錯的話.....那請指正我吧....雖然我還是有上來看......

不過我也沒打新東西.....自然也沒啥人會來囉......

看了大家的報台跟網誌.....發現有新增的......就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大家心情似乎都不太一樣.....有的人是不知道再high什麼.....

有的人是很down......有的人很困惑......我在想說.....

那我自己呢?.....這麼多天沒寫網誌......其實一方面是懶......

另一方面是沒啥好寫的.....我覺得有些事情都是起微妙的變化.....

有些是我樂見的.....有些是我不樂見的.....說穿了還是跟人際有關......

可能是自己多心了.....也可能是話題不同......也可能是沒注意到.....

我只希望那沒什麼.....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期中考的成績單發了......考得很爛.......突然覺得不公佈全體成績是件好事.....

爆得很離譜.....高三真是慘淡來形容吧......不過我真的不太想去在意期中考....

反正都爆了第二次了.....還會更慘嗎?......希望是不會.....

最近話沒那麼多......也似乎是沒人想講或是沒話可講......

自言自語成了我最大的樂趣......活在自己的世界......哇咧講得真好......

突然佩服起了自high很厲害的人....那是另一種程度了吧......

那是我做不到的.....微笑變成最好的語言......笑笑就好......

話就留給別人去說吧.....我洗著我的耳朵聽著........

畢竟傾聽是我最大的能力之一.....才能對週遭事物更了解......

模擬考的成績總算推算出來.....發完最後的國文作文.....

比上次小幅的進步......大概其他人也是吧.....好像也不用太高興.....=    =....

自己有進步就好.....畢竟強的人還是很多啊.....

離指考也破80天了.....我想我是真的得提出依些應變措施了.....

感覺自己還是漫無計畫........讀的書似乎也不夠多.....

真的得加把勁了吧.....希望環境真的能改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