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放下些什麼了嗎?......看著身邊的人為了在申請就上大學在努力.....

而離放榜的時間也越來越近.....想著如果他們那麼厲害的都沒上了.....

那我這樣子該如何是好?.....指考真的越來越近了.......

離校也越來越近了.....有時候想著....如果說成果跟付出不一定要等值的話.....

那會是什麼樣子?......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累?.....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多煩惱?....

20%的付出來得到80%的成果.....或許我不懂這真義是什麼....

但或許壓縮至20%的努力之中......是更多比率壓縮下去的......

我只想說....如果真的一切都是等同的話.....那我到底要付出多少?.....

來換得我想要的成果?......是該放下些讓自己分心的事物了嗎?.....

而放下那些真的有用嗎?......我的付出都會有結果嗎?....沒人知道.....

冷冽的空氣中.....只剩我獨自的輕嘆.......

想起往日的情景......看著週遭的同學....看著留下許多回憶的校園......

點閱著從前的網誌.....每段回憶每段旅程都有結束的時候......

在2003年國中畢業的那天.....我說過"沒有結束就不會有開始"......

沒有結束掉一段回憶......就不會有其他更多的回憶......

在我結束掉的回憶中.....不管怎樣.....都有許多讓我難忘的情節.....

不管是好的壞的......他們堆積成我的一部份.......

高中生活中.....或許是我最璀璨的一段回憶......

而如果說要讓這段回憶寫下最完美的句點......讓我能夠微笑著離開.......

那就是該放下了.....放下課業以外的雜物.......專心在課業上吧.....

以前也常說自己該認真.....但也都沒做到.....欠缺計畫或許還是一個重點.....

我像個無頭蒼蠅......沒有目標的亂飛......就會莫名的被擊落.....

努力也得要有方法......而我得真的去認真思考了......

是不是真的該去補習班?......會比較有幹勁?.....比較認真?.....

然而我最不想走上這條路.....因為那又多了一項負擔......

現在補一科數學學費就拖很久了......如果再來個別的......

我想我們家真的是沒辦法吧......希望大家能適時給予我幫助了.......

也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不知道這篇會不會是告別作?.....

可能以後會減少打網誌的頻率了吧......最近大家也覺得沒啥事好打.....

因為生活真的近乎千篇一律了....而在放下之後.......應該會更簡單化了吧.......

預計從週一開始實行吧......雖然我真的不想放下網誌跟其他的東西.....

但是該放的時候還是得放啊......希望自控能力能發揮.....

很多地方是需要改變了.....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