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首歌還能符合我的心境的.......歌詞寫得很好......

只是這是國語台語夾雜......不過相信大家應該都看得懂.......

沒有什麼難懂難唸的字.....這首歌滿久了......只是最近MC Hotdog發片.....

就想起了他的歌.....覺得這首歌真的滿能貼近對於人生徬徨的情形.....

雖然他的歌滿多會有髒話之類的.....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發洩.....

我從來都不認為沒有人會不罵個髒話或粗話的.......那樣太虛偽了.....

只是說的頻率跟使用時機罷了.....但這首歌算是"乾淨"的歌了.....

我是覺得歌詞寫得很好.....但如果有對他不爽的人.......歌可以不用去聽....

看看歌詞....我相信是不錯的......多少有激勵人心的功用.....




命運青紅燈

作詞:曾冠榕/姚中仁 作曲:李文寬 合唱:Mc Hotdog/大支

Dog G: 青燈 紅燈 命運的青紅燈 這條馬路卻怎麼看也看不清 人生的路 

走一步卻退兩步 紅燈閃閃爍 警告我要小心下一次的車禍 啊 哀小 沒法度 

不管怎麼做也只有是魯 魯 魯 虎 甘真正攏走沒半步 大步踩出去 

下面是土 土 土

HotDog: 紅燈停 綠燈行 命運的青紅燈 

倒數3 2 1 0 你要去哪裡 (我不知要去哪裡海海人生)

上演著我的迷航記 我的指南針帶我來到無人的荒島 

命運的十字路口為何只能選擇一條單行道 看著手裱 

時間已經不重要 我的黃昏還沒到 只是夕陽不美好

Dog G: 欲哭無眼淚 是怎麼了咧 眼淚大滴還是小滴 是否同樣差很多

在田裡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現實裡 人若要衰 種弧仔也會生菜瓜

HotDog: 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復不復返

我的心情好比張穎被魔術師揭穿茫茫然 就算特異功能也變不出答案

**合:命運的青紅燈 閃閃爍    命運的青紅燈 我不知要去哪裡    

命運的青紅燈 卻來把我戲弄    我怎樣看也看不清 命運的青紅燈 **

Dog G: 這到底是我的命還是我的運 

別人的性命 是裝金又包銀 我也是想要怪罪運命 

但是我才幾歲而已 怎麼可以認命 哈 不知影為什麼這一切事情怎會變成這樣 

想不出答案 ㄟ 

我了解 

答案就是這個弄人的命運青紅燈也是還在一直在那閃閃爍 繼續捉弄看不清的人生 

為啥麼 我的性命不值錢

HotDog: 誰能預測旦夕禍福 天有不測風雲 英雄不怕出身低

命運 難道不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彷彿受了詛咒 我從綠洲走到沙漠 最後陷入金字塔的迷宮 

只是傳說 看不清楚 我也不想再看清楚 

命運的作弄 一步一步 逼我踏上絕路 或許盡頭就在前方不遠處 

等著你 也等著我 命運交響樂章 演奏無聲勝有聲

Dog G: 你貶了這一針 就可以看到今世前生 我現在要出征 挑戰命運青紅燈
(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