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真的是很難預料......最近試著改變......在上學的五天中不開電腦......

發現到....其實也沒有說很難.....或許是我的電腦本來就很無趣?......

用來聽音樂.....無目的上網......看別人的報台跟網誌有無更新......

玩NBA Live2005......把即時通跟MSN開著......然後跑去看電視......

那麼說起來還真怪.....那應該是鎖電視才對喔......我也不知道......

電視要關很容易.....但電腦一開有時候就算沒怎麼用也會比電視開得久.....

這是很奇妙的.....或許是這台電腦是我個人專屬的第一台電腦吧.....

從高一到現在.....一直陪伴著我.....以前一直沒有自己的電腦.......

所以特別珍惜用電腦的時間吧....電腦重灌前.....可能還會比現在有趣點....

但現在我的電腦真的是還滿無趣的.....難道跟他的主人一樣嗎?.....

離題了.....我應該是要講未來吧......

最近第二階段結果出來了......很多人成為了大學生......也有人是名落孫山......

不過指考大門還是為他們敞開啊......恭喜上了的人.....也要鼓勵沒上的人.....

既然上了就去讀吧.....不然搞得那麼辛苦幹嘛?......

在思索上大學的問題......也在努力的同時.......跟一位好友閒聊......

於是我想到了以後大學的人際關係問題.......依我這種樣子.....

窮光蛋一個......長得不怎麼樣.....也沒什麼才藝.....更不會自high裝熟......

緊張時會放不開的人.....人際關係真的會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雖然依照從小到大的經驗......這些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未來是很難說的......

我遇到的人基本上都算不錯.......只能說"基本上"......然後"大多數"......

我只能說所謂知音難尋.....一生中能找到就不錯了......

所以我很感謝也很珍惜那些情誼.......在我人生中給予了許多的幫助.....

很高興能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從國小、國中、高中.......

很慶幸每個階段都至少有一位這樣的朋友......能聊的開心......

能分享彼此......希望我用心待人.....別人也能如此待我......

這是一個奢求.....少數人能做到如此.....可能真的是這樣吧......

所以我也不想去計較什麼了......各有各要走的路......

慎獨也是必然要學習的.....內心才能沉靜......才能自我思考......

不會只是被其他的事物充斥.....反而忘了自己的重要性......

迎合別人是沒有用的......有的人他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不需要什麼理由......他討厭你就是討厭你......也是沒有理由的......

我到現在仍會後悔我對待曾對我釋出善意的人的態度......

我真的很後悔......如果當初我不要那麼的故作矜持.....放開自己.....

認清事實.....或許那是一段好的情誼....好的回憶.......

可能真的無緣吧.....如果有緣.....我們應該還會再相聚吧.......

有時候是自己自作多情......把看似無情看成有情......到頭來是一場空......

到現在我大多是自作多情.....但是動了真情的.....兩情相悅.....我卻沒珍惜.....

我想我應該是咎由自取......難道別人不該對我好也是應該的嗎?.....

那是一種報應嗎?.....希望不是.......

人生中許多問題.....都是很難去回答很難去了解的......

就像我為什麼是我......這世界的真實性.....我的價值......死後的差別......

這些沒人可以給我答案....而或許談論這些也沒有意義......

因為活著就是活著.....我現在就是我......就得面對現在的真實.......

畢竟電影中的母體存不存在......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說真的給我了一些體悟就是.....所謂的哲學思考.......

如果哲學能當飯吃就好啦.......=    =......每天想這些問題大概是想不完了吧......

那也沒啥意義.....只希望以後能遇到好人就是......不過可別給我好人卡.......=    =....

坦誠相待.....用心相處......這樣應該就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