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剩下60幾天了......下禮拜一就五月了.......歲月不待人......跟朋友們聊天總是能化解一些心中的煩躁....

國中的休克朱.....高一的小黑咕魯老頭......還有三人行必有我師焉的操哥跟老何?.....還是叫他大舌頭姚明好了.....=    =......

跟他們聊.....講點屁話......說些抱怨.....真的能讓心情好起來.....不知怎地......在班上越來越不想說話......

或許是覺得懶得開口了.....也或許是沒有什麼話題......反正想講就講....言多必失......還不如不要說.....

之前三人行聊起了一些往事......有些模糊的往事......但總記得個大概......也發現彼此真的有些共同點.......

第一次學測的268.....對待人的模式.....跟遇到人的種類.....總之....一切都很巧......

只是所謂的刻苦銘心.....似乎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吧.....相處記得的事......我想不起.....也不多.....

那些也算不上什麼......只是那存留在心中的些許迴盪.....還影響著我......

然而那都是無言的結局.....會覺得自己當初太傻......只是一切的後悔....也喚不回那些感情.....

聊著聊著.....說起了別人對我的看法......有人說我太憂鬱?......有人說我對待人的方式要改?......

我一直都是那樣.....到底是不是憂鬱....我也不知道......可能比較不說話的關係吧.......

那是我的個性問題了......我總是裝酷......或是真的是太酷了點......不太理人......深層的問題是.....我不夠開朗....

只是我認為說到了高中.....真的是跟以前不一樣了就是......畢竟在一類班.....不跟女生講話好像也不太可能喔......

大家在高一都很悶......高二才變的比較活躍.....這是我們的共識.......

或許沒有培養出深厚的感情......一年真的有些短吧......有些人甚至連話都沒說過........

那也過去了.....也就算了......想起了當初要做紀念冊.....現在也沒有下文了.......好像還有一筆款項在......

只希望他們真的能在我們邁向另一個階段前完成......畢竟高中階段......就快要結束了......

這次.....我想我會強忍著眼淚吧.....應該會偷偷哭吧......以前我很愛哭的......

只是變得堅強了.....但也不是說沒有感情啊......如果沒哭不代表我不感傷啊.....

昨天.....班會討論了謝師宴、班遊的事......也討論了老師們的禮物......

大家似乎都很熱血.....討論很久.....一天行程似乎是有點短啊......原本不是說要三天的嗎?.....

不然至少兩天嘛......不過既然大家決定好一天......那就沒翻盤餘地啦......

頂多大家各自分團去續攤.......那樣應該也不錯吧.......行程就交給那些考上的人去操心吧.......希望他們能好好安排......

關於謝師宴......這是個值得討論的問題.....因為謝師宴到底要不要找所有老師以及他們會不會出席.......

都有很多問題,,,,,不過通常會來的應該不多吧.......在high的還不就我們而已......老師應該會悶吧.....

時間排在畢業當天?.......我是覺得想在考完指考後辦......會更開心點.....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

不過那是我自己的想法罷了.....其他比較煩惱的.....還是課業上的問題.......

得在剩下的時間中......讓自己有所提升.....而目前我應該是需要更謹慎的計劃才是........

減少平日用電腦的時間.....儘管有些消極......但是至少了一項外務就是......

聽了一些分享......自己雖採納了一些大綱......但是實行上比較沒那麼有效率就是.......

有些事還是要去做才行......有方法的做才是.......給自己心理建設.....調整面對事物的態度.....

給予自己信心......相信自己......引用歌詞....."一時失志不用怨嘆 一時落魄不用膽寒"......

希望大家共勉之.....我看以後就算六日也要控制用電腦的時間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