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是為期兩天的北政盃.....我們系籃當然也沒有缺席....

不過很可惜我們沒有進複賽....也沒有贏比賽.....打了三場比賽....

昨天第一場對開南公事....結果居然被對方灌籃.....整個傻眼了....

灌籃的是個190幾的中前鋒吧...還長得像Wade....不過後來覺得是頭形像....

2個大四學長回來幫我們....雖然輸了....但是我覺得我們打的算很好...

只是專注力不夠....終場比數38比30....我們輸掉第一場比賽.....

不過我們不氣餒....學長說晚上的第二場比賽要贏.....

然後盡量把分數拉開給我們學弟上去打.....第一場比完....

大概是中午左右...大家打算先去吃飯....再回學校打球....

打了幾場3對3....後來先跑去宿舍吃冰....然後再去宿舍看看....

因為沒去過宿舍....正巧住宿的章日豪說要去附近吃冰....順便回宿舍....

我們就出發了....一行人騎車到冰店去吃冰....還有小插曲....

就是他居然忘記怎麼走....還好後來有想起來...

吃了冰....大家閒聊一下....我還跟家僖學了一下打檔車的騎法.....

之前我有學過手排車....雖然沒騎過機車.....但是我覺得原理差不多.....

所以滑行了一段....算滿順的....但是後來還是熄火了.....

因為我只會進檔....等到家僖把車接手以後....才知道怎麼退檔....

改天有機會應該在跟他學一下.....宿舍離冰店不遠....

到了所謂的男二舍...外觀讓我有點傻眼....因為看起來滿舊的....

要不是外面有掛牌子....還真不知道那是宿舍.....

等大家停好車....跟著章日豪上去宿舍看看.....

進到裡面....樓梯間看到了廁所跟淋浴間.....

感覺跟游泳池好像.....裡面就是一股水氣夾雜沐浴乳的味道...

進到房間....以一間住了四人來說....真的很小....

而且通風不太好.....他還分享一些住宿的心得.....還有些室友的事情...

其中兩個室友我也都認識....還有一個是學長....

總之我們待了一陣子....回學校去....原本想去打撞球....

不過門沒開....還遇到打牌團....後來Easy跟小關去看電影.....

剩下的阿龐跟王月就跟我們幾個打牌.....

我總算學會了大老二...上了大學總算學會打一些牌了....

另外一個是牌七....打牌七還算打得OK.....

大老二還需要多玩幾次比較熟...現在會個大概而已.....

牌打一打....跑去吃飯....不過走到球場....看到有地政的比賽....

我們就打算買回來邊看邊吃....吃完便當看完比賽...

等了一下....就去熱身了....熱完身之後....

也差不多要換我們打了....第二場對上東吳政治.....

對方沒有箭頭....內線很硬....其他我也不覺得有誰特別強....

跑籃的時候還巧遇操哥補習班同學郭景泰....簡單打了個招呼...

比賽一開始打得不錯.....打出一波7比0的攻勢....不過後來被對方反攻....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呈現拉鋸戰....互有領先.....最後面我們罰球都沒什麼進....

錯失很多機會....反觀對方罰球一直進....我們無力回天...

中場比數38比28....兩場比賽都被對方以38分幹掉.....

真的是很奇怪啊....我解讀成兩個對手實力相當....然後我們的表現持平...

雖然失望....但開完檢討會後....還是對第二天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