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的比賽是排在第一場.....也就是8點30分開打....

但是我們約好7點30分集合....不過大家都珊姍來遲.....

我算是除了育齊學長以外最早到的....因為他要幫忙大會事務....

所以他要早點到....等到人來得差不多.....開始熱身....

這場的對手是政大財政....有一個箭頭....3分外線有火侯.....

目標是盯死他....比賽一開始....我們打得很好.....

是出乎意料的好....我們靠阿吉學長進了好幾個3分球....

第一節打得不錯....但是後來我們陣式亂掉.....

對方投順手一直進.....尤其是打到第三節開始下雨....

他們外線一直進....誇張到一種地步....感覺很像是下雨才準.....

後來雨勢過大....裁判暫停比賽....大家紛紛去避雨....

而我們聊天聊了好一段時間...等到雨停了....

然後場地也拖乾了....我們繼續比賽....

還是守不住....對方攻勢勢如破竹.....分數越拉越開.....

我們攻勢非常不順.....到了第四節....我被派上場去....

因為昨天我們傷了一個中前鋒....加上昶霖沒來....重達又突然受傷....

隊長也不舒服....4.5號已經沒什麼人可以用了.....

我就上場打了一陣子....不過沒做到什麼貢獻就是....

終場分數我忘了....也不想記....因為我們輸得滿慘的...

我們得分維持差不多水準.....但是對方整個大爆發...

後來開了檢討會....大家把想法都說出來....但重點還是在自主練習....

跟經驗傳承還有體能上面....之後我們大一得加緊練習....

爭取上場機會....只要能進步....就能爭取先發....

而不只是讓大二大三的學長上場.....結論是大家都需要進步....

我想我自己也該找時間好好練習....好好想想自己的缺點跟優點....

後來跟家僖先去吃飯....其他人先去打球.....

吃完飯回來打了一陣子的3對3....算打得不錯....

蓋了滿多火鍋....也有一些得分....但是主要是章日豪最準....

陳泓宇手受傷所以打得沒那麼活躍...不過我們還贏了滿多場...

之後跟著章日豪還有學長們去當紀錄台....不過他們人數已經夠了....

我就在旁邊看比賽...邊跟他們聊天....

是女籃的比賽....台大政治對政大外交....最後台大贏了.....得季軍....

不過我覺得政大的隊長超強就是....台大的個人運動能力也都很好....

推進速度很快....比賽結束後....去育樂館看了一下排球....

由我們行政對上台大政治....後來我們差一點就贏了....

真的很可惜...最後拿到亞軍.....

接著是女籃冠軍戰....一樣由我們行政對上同校的地政.....

這是場精采的比賽....雙方都有很厲害的球員.....

地政有好幾個校隊的....而我們都沒有....但是我們還是贏了....

地政有一個切入超強速度超快的球員....

行政靠著我們隊長的女友....獨得大概20分有了....

真的很厲害....隊長還調侃自己說進攻能力都給她了....

另外一個學長的女友也打很好....籃下破壞力很強.....

比賽節奏很流暢....行政女籃拿下冠軍.....

總體而言....就男籃表現最差....真的該好好檢討....= =...

其他項目像羽球也是打得很好....但是我不知道最後名次如何....

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最後一場比賽是男籃冠軍戰.....

由地政對上淡江公行....這場比賽是體保之戰....

雙方都有體保生....全場雙方3分狂進.....

誇張到一種地步....禁區攻防....快攻轉換...

是場高水準的比賽.....不過場上肢體碰撞滿激烈的.....

地政系隊有3個松山的....2個體保是陳楚翔跟何啟揚.....

剩下一個是普通班的劉備....

我跟Easy還有黃楷為都是松山的....自然以同為松山人為榮....

最後滿可惜地政小輸....拿到亞軍....

我覺得我們留了滿多獎盃在自家裡....算是很值得高興的....

認同感由系到校....那樣的感覺是很棒的.....

大家為了一樣的目標前進....彼此加油打氣....

最後....希望我們系男籃明年能留個獎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