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再度穿上蘋果綠的制服,這次褲子穿的下了。

甚至我幾乎回到跟高三以前的身材,果然一年來的運動沒有白費啊。

其實就是腰圍有變小一點,之前去量體脂肪也較一年前降低了。

練球跟重訓多多少少還是有差的,雖然是一整年來的效果啦。



回到正題,穿了制服,但自己感覺高中已經好遠了。

我一直以來都不太適合穿制服,誰叫我看起來太成熟了。

現在的我更不適合穿制服,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穿上我褪下已久的制服。

很晚才出門,穿著制服感覺有點顯眼,雖然松高制服上沒有任何學校的字樣。

但是好歹我是在松山區耶,離松山也沒有很遠。

穿著制服多多少少還是有人會認出來吧,蘋果綠的辨識度應該很高。

反正我也沒做什麼壞事,只不過是晚了點出現在不對的地方。



北大跟松山是反方向啊,如果是高中生的時候這麼晚出門我自己也會覺得奇怪。

不過我現在是大學生了,而且是滿混的大學生。

晚點出門是正常的,感覺我一直在找藉口喔。

到了學校上了一節的孫子兵法,看個影片好愜意。


中午去參加制服趴,不過我們這些老人一直在教室後面吵吵鬧鬧。

雖然都不是我在吵,但是大家的確滿high的,一直狂拍照。

老人感覺都快要搶走學弟妹的風采啦。

松山幫依照往例拍了合照,不過學弟妹我都不怎麼認識。


制服日的氣氛有到,但是我一直不懂活動是在幹嘛。

簡單的說我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反正就很high就是了。

大三有些人有穿制服,不過都是那種跨年級的couple。

這種來閃人的我就不要講了,我也懶的講了。



總之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穿制服了吧。

我不覺得再隔一年我還適合穿制服,雖然我覺得我的形象可能不太會變。

但是那時候再穿制服感覺亂怪的,一副硬要裝年輕的感覺。

結論是制服日成功啦,這次比較麻煩的是餐點跟收拾。

下次的大活動應該是行政週跟行政之夜了吧。


我這篇有點不知所云,反正跟大家拍照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