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小豬-羅志祥的「Speshow」專輯裡面的歌,叫做自戀。

其實小豬的歌聽起來也滿有感覺的,他也算是全方位藝人。

在藝人裡面算是多才多藝,算是很受大家欣賞的藝人。

既能搞笑,也能主持、演戲,唱歌、創作還有彈琴及跳舞。

樣樣都有一手,我看跟他差不多年紀的歌手或藝人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像他一樣。

人又長得帥又有型,這首歌由他唱出來也是當之無愧。

用自戀來形容他也是十分貼切,算是量身打造的歌曲。

其實他其他的歌像是「好朋友」跟「愛轉角」都滿好聽的。

還有之前的自我催眠也是一首值得推薦的好歌。

歌的內容就是在形容愛上一個美若天仙的人的感覺吧。

不過愛上了一個人,怎麼看都是好看的吧。

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例證,愛到忘了自己是誰。

美到自己會到恍神的地步了,無時無刻都在想念。

被妳的美麗所征服,自己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看著妳瞇成一線的眼睛跟妳美麗的笑容。

是多麼幸福的事,而我多麼希望能從妳眼中看到堅定的眼神。

我多麼想聽從妳口中說出妳願意陪在我身邊。

我承認我愛上了妳的美,那就是我一直在尋尋覓覓的美麗。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告白吧,我似乎尋找到了那美麗。

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好遠,所以我只能求看到妳美麗的笑容。




自戀

作詞:黃晞睿 作曲:羅志祥 編曲:林於賢

說我愛你 從男人的心裡 是最難表達誠實的秘密

說你願意 靠在我肩的你 是最難抗拒動人的回應

你揚起的嘴角給我愛情的動力 彎彎的眼睛藏不住你孩子氣

看著我在你眼裡 眼神是如此肯定 那就是我一直等待著美麗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臉和你的眉  讓我面對自己無法再自戀oh baby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讓全宇宙失眠  讓我愛到像流星一樣的墬 我才發現

看你泛紅的臉說出模糊的話語 我的心只聽見你心裡的迴音

看著我在你眼睛 眼神是如此肯定 那就是我一直等待著美麗

Repeat *

睡不能睡 腦海都是你畫面 幸福幫我剪接你的笑臉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美沒有虛偽

讓我愛你愛到忘了我是誰oh baby

因為你我愛上夜的黑 像搭著無人地鐵

開向你為我設的專屬路線 終於看見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