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的歌名都越來越特別了,不知道是從何開始的啊。

總之大家的歌名真是千奇百怪,不過感覺水準都滿高的。

現在要推薦的是林宇中的新專輯中的主打,叫蒼蠅的淚滴。

是一首聽起來感覺很甜很幸福的歌,歌詞也滿淺顯易懂的。

他也是一個創作型的歌手,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只有失戀學有印象。

可是這張「淋雨中」專輯,讓我印象倍感深刻。

這次我仔細一看,發現整張專輯幾乎都是他自己創作的。

他的創作類型比較抒情,跟周杰倫跟方文山合作的那種不一樣。

周跟方的合作走的是意象路線,詞聽起來很有詩的感覺。

也就是說比較不重文法,但是聽起來卻特別有感情。

歌詞比較複雜,重意象,所以算是專業的詞曲作品吧。

林宇中的歌聽起來就是淺顯易懂,比較不用深刻體會。

走的是清新曲風,加上他獨特的嗓音。

聽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就像是小品一樣。

周杰倫的歌就像是華麗的大作,比較注重個人風格吧。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林宇中的作品,絕對是值得一聽的好歌。


蒼蠅的淚滴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你的美麗像黑森林 誰不著迷誰又靠得近  

溫暖還是冰冷冷 猜測下一秒你的天氣  寶貝還是玩具 我懷疑我自已

#戴蒼蠅的眼鏡 太多你數不清 一千種個性 誰向誰說我愛你  

你又不是垃圾 也沒有長細菌 卻讓我生病 親一個讓我痊癒

@戴蒼蠅的眼鏡 看你舉棋不定 一千顆淚滴 告訴我有多愛你  

即使你沒反應 我想我也願意 被一個溫柔的表情 騙我愛上你

Repeat *,#,@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