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有種比大一混的感覺,上課會清醒的課大概只有政府與企業跟體育課。

其他像研方跟公策是第一次上課,我也都很清醒。

像是中憲跟行政制度史跟專題類的課,我幾乎沒辦法讓我自己不睡著的。

整個就是很混,上課不想去買課本,總覺得課本都靠杯的貴。

沒什麼動力好好上課,跟當初我自己的期許大不相同。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沒什麼目標,感覺又是在混日子。

9點的中憲沒準時到過,老師能連上兩個小時真的很厲害。

但我承受不住啊,每次上課一定會睡著。

專題的課都很會拉咧,講的一堆我每次聽都會睡著。

做兩份報告也很讓人不舒服,整個就是厭惡了。

我承認我討厭做報告,做報告我通常拿不到高分。

或許是一種刻板印象跟既定的態度,遇到報告類的總覺得會心煩氣躁。

不是很想好好做,但是偏偏自己想認真做的,分數卻總是不高。

我嚴重的覺得教授根本不看報告,其實我是在抱怨某些混的教授。

嗎的這篇根本是抱怨文嘛,我想不到什麼可以講。

我只知道我被管錢管帳的事情煩死了,問題一堆。

真的很煩,壓力也很大,錢多也要煩錢少也要煩。

之前弄預算書又一直改,改到很煩。

還好已經開完會了,不然我會搞到瘋掉。

現在得了發懶症候群,一直很想過悠閒的日子。

併發的是開學症候群,上課會頻頻出現打瞌睡的現象。

上課時精神不集中,下課時生龍活虎。

兼有的是練球症候群,練球時不想跑步。

懶的打球,失去積極性,雖然前幾天的對抗賽是打的不錯。

但是有時候就是打不起來,懶的用心打,沒有存在感。

簡單的來說就是挑球打,體力跟精神沒有到最好的狀態。

球隊中彼此的團隊感不夠深厚,這是滿大的問題。

大家似乎是到比賽的時候,才會激發團隊的情緒。

但也容易平復,比賽過去,大家的團隊氣氛又會降下來。

不過我不想在這邊探討這些問題。

我也得了上班症候群,每到要上班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煩。

怎麼會有人有錢賺還會不開心的,問題是倦了。

應該要說,我對現在的工作感到疲倦。

工時少,但是切割到太多時間,比起一天工時長的來說。

他們去個一兩天就賺的多了,但是如果要我待在現在的環境做一整天。

我大概就不幹了,很悶很煩,沒有什麼激勵自己的動力。

很想換工作了,但是還沒有想到要去做什麼。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同學們紛紛離職,是開學離職潮。

只要還在工作,就做好該做的吧。

但是我沒做好的是自己的本分── 一個大二的學生。

卻又覺得好久沒好好放假了,能好好的玩不管上班上課那些事情。

那種悠閒的生活,已經難以尋找。

儘管是空閒的時間,也找不到同好。

時間點是不對的,難以找到適合的時間點。

我真的不是個好學生,或許是太多有的沒的事情了。

快樂而充實的生活對我來說是種奢求。

快樂卻不實在,充實卻不快樂。

中間的平衡點難以捉摸。

我又想找三人行的你們好好聊聊了,不管聊什麼都好。

整個就是莫名的煩躁跟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