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生日.....也只剩幾個小時.....但是心裡並沒有喜悅的感覺....

反而有淡淡的哀愁.....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空虛吧.....一事無成的感覺....

今天早上去愛校.....愛完校之後跟超級巨星、阿公跟妹倫去學校對面打撞球....

結果被阿公電爽的....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太涉獵撞球.....不過自己在練習的時候....手感還不錯的說....

超級巨星跟妹倫也都蠻強的.....不過妹倫略勝一籌....超級巨星說下一次要贏回來....

後來到10點快11點左右就要走了.....妹倫說要打球...但是我不是很想打...超級巨星說要去台北車站附近...

我想一想就跟超級巨星一起去了....到了台北車站....去赫哲樓下麥當勞吃午餐.....太久沒買麥當勞....改了一些東西...

感覺有點小脫節...後來吃完就在那邊看雜誌....超級巨星寫他的學資....後來一點多我就先走了....

一開始還在想說到底要去哪好....後來到處走....走到捷運善導寺站....就坐捷運到忠孝敦化....去Reebok逛了一下...

不過沒錢手機又不能聯絡....就隨便看看就走了....後來乾脆走回家....

感覺很悽涼.....想說怎麼那麼潦倒的感覺啊.....回到家玩NBA Live2005玩了好久....但是其實只打了3場....

只有一場贏....一場輸....一場我不想打了...但其實也是輸...只是沒存檔.....

感覺有衰到.....今天真是破財....感覺都在花錢.....很空虛.....

感覺沒有動力....不想特別做什麼事....覺得好累....又不想睡覺....

說要去打球...但是我又覺得自己的腳傷需要休息一下....就又不太想去....做人做到這樣....

其實也是一種悲哀....明天生日還要補習.....讓我覺得更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