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美國時間,是Iverson的生日,他在我心中擁有極高的地位.....甚至我心目中最好的籃球員就是他了....

他為什麼這麼吸引我呢?話說在2001年我剛開始接觸NBA跟籃球...我的一位好朋友他跟我說了Iverson這個名字...

因為其他也沒有認識的球員...也就跟著他看....沒想到一看到他打球...慢慢就被吸引住了....看他看似矮小跟瘦弱的身軀...

不怕前面是比他高出許多的或是比他強壯的球員擋在前面....他還是奮不顧身....向籃框殺去....絲毫沒有畏懼之心...

他的絕招就是crossover了....他的運球真的是很厲害....常常一下子就過人了....甚至他還曾經騙過Jordon....許多球員想要一對一守住他....

幾乎是不可能的事....而他也贏得一個切合他的綽號....The Answer.....只要他在場上....球交給他你就會有答案了....他會盡一切能力...

得到分數....不管是運球過人單兵突破切入...或著是中距離甚至到3分線....他也擁有得分能力在....或者是賠上犯規...讓他得到分數...

更重要的是...我佩服他的意志力....不管被撞倒或是受了多少傷....他還是會站起來....然後繼續衝....看了真的是很感動....

而且他是一個很真的球員....他是用心在打球....說話也是發自內心的真心話....堅持做他自己....是我很尊敬他的地方...

他在場上的精神....也讓他贏得戰神的封號....無庸置疑....他也是個最佳鬥士.....

他僅有6呎165磅....相當於183公分75公斤....但是他的得分爆發力卻十分驚人....他是史上最矮的選秀狀元....而在2001年他成為了史上最矮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

此外還有四次得分王跟抄截王.....那年他同時是明星賽的MVP..抄截王跟得分王...而他也帶領76人在那年殺入總冠軍戰....

那年可說是生涯的高峰.....我很幸運在那年能剛好認識他....雖然最後還是沒拿到冠軍....而今年他打控球後衛....不僅個人助攻上揚...得分也回到30分的水準....也在這季得到了60分的生涯新高....以及生涯最多16次助攻...

看到一個健康快樂的Iverson....是再好也不過了.....在今天他的生日....我只想說....Thank you Allen...You are my hero...And happy birthday!!.....

總之他的精神深深影響了我....也是我在場上打球如此認真付出的原因....雖然我適合打前鋒....但是他依然是我的球場偶像....無庸置疑的....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Hold My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