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明天是大姊生日....不過今天先幫她唱歌慶生了......送了不少東西喔.....不多做說明....

大姊的名號由來...據說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有"姊"字在綽號裡面.....上高二被某位宋安小姐陷害.....於是得到大姊這個綽號....

身高173...濃眉大眼...面目清秀...(有人敢說她不正嗎?....)....站在旁邊氣勢十足....而且會備感壓力....目標是考上警大當女警.....宵小請小心啊.....

個性豁達開朗....凡事皆可以以無所謂帶過......而且據說從小到大沒"認真"讀書過.....看她有多囂張.....

絕招是後項下巴鎖...以手臂鎖住對方的脖子跟下巴左右的部分.....被鎖到的人都沒有掙脫成功....痛苦無比.....請不要輕易嘗試....

生涯新高....不清楚....同時全身上下都有病痛?......(她是外強中乾).....

關係人....很多....最愛是papaya....她的愛是她姪女......班上大概超過6成以上她都熟.....還有很多在別班....

大姊是玩小天使小主人的時候....是我的小主人....當她的小天使壓力很大....因為她這種有頭有臉的人物....連送東西都有點難...

因為不知道要送啥....不過她倒是還善解人意....還寫紙條說其實單純傳紙條也行.....不過我從來不太寫紙條這種東西...

後來輿論壓力....趕緊買些東西....不過都是隔了幾天送.....說實在還讓她頗尷尬的....因為別人感覺都比較有心意....

不過我還是面不改色....終於撐到揭曉的時候.....她說她就猜是我.....我也覺得說早被猜中了...只是彼此都面不改色吧...

她後來也沒在意....而且坐她附近....一定都會有零食吃...有什麼東西沒帶找她就好....

這次算是抱著一些補償心態....買了個禮物跟卡片....總之開心就好啊....我想不到還要說什麼ㄟ....

想說的都在卡片寫過了....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吧.....今天過的開心吧....有照片放在妳相簿啦....想看一下....其他請參閱大姊網誌吧...旁邊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