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是一種未必有結果的開始

也是一種未必有回報的投注

而不問代價的付出

卻是最令人心動的 出自《茶的情詩》賞析

這似乎道出很多人的心聲....也包括我自己....我曾經不問代價的付出....

曾經殷切的期盼....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甜美的....但那段過程中....卻是我人生中的美好時光....

儘管已經過去了...還是會想起....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吧....太容易被打動吧....可能是對愛情充滿太多憧憬吧.....

自己就會胡思亂想....常覺得自己應該是很有條件之類的....不過看來這可能是個空想吧....

沒有經過感情的培養....說什麼也沒用...就算一見鍾情....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發展關係...

從未知到已知....從不了解到了解....然而世事難預料.....

電影情節跟現實生活似乎還是有一段差距吧....要是能跟大智若魚的男主角一樣.....那不知道有多好....

受人敬重...口才好....樂於助人...又娶到美嬌娘....好像太完美了點.....

我想我還是讀我的書....要讀不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