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能讓我忘卻一切的....就只有開車了....要不是昨天太暗...

我的速度應該不會放的慢吧....連我爸都說我有的時候開很快....

又有的時候開太慢....總之我是看不太清楚嘛.....

最近膝蓋受傷...叫我去打球....我也會有點意興闌珊.....

追求速度....迎著晚風....似乎能讓我心情平復....

至少開車的時候...我是專心在那上面....注意路況....來車...路人...突發狀況...

昨天一直想換到四檔....油門想一直踩下去.....可是昨天狀況真多...

一堆車...讓我都沒辦法一直用四檔...開一開就要減速換檔了....

昨天迴轉的時候熄火了幾次....看來還不夠熟練....

在開車的時候...還真適合唱周杰倫的一路向北.....

要唱漂移的話....我還不夠格....

我已經不知道到底我該相信什麼....該相信誰.....

總覺得跟別人相處的感覺越來越淡....雖然總是這樣....

或許個人有個人的理由吧....我也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別人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在....我需要別人的時候....卻是只剩我自己....

說我自己不想說也好....不懂去找人傾訴....但也想想...有人察覺到嗎?....注意到嗎?....

我只希望以後在我臉上的....不會是憂愁憤怒的表情....而是自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