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是第二次北區聯合模擬考......似乎是沒啥感覺咧......

帶了一些書回來.....加上家裡原本就放著的地理課本們.......

其實算是滿多書可以讀的吧......可是我根本不是個擅長做整理的人.....

只是一直讀而已...要考試.....就讀....然後再考.....再讀......

現在這種時候說要看什麼.....我也沒個底......所以基本上又混掉了一天.....

剩下90天左右了吧.....現在似乎還是沒進入狀況啊.......

除了都規規矩矩的留晚自習到9點半.....是算有在讀書......

其他我覺得我自己根本是混的可以吧.......= =.....

最近在看一齣日劇....叫"女王的教室"......覺得還滿有意思的.....

昨天那集....學生問那對他們很嚴苛的老師為什麼要讀書......

我覺得她講的倒還滿有道理.....不是為了考試而讀書.......

反正就是為了培養能力跟知識.......我也忘記她講什麼了......

對啊.....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上了好大學......有了好工作......

然後呢?.....尋找所謂的幸福吧......但每個人的定義也不同.....

我現在對人生的看法......還是抱持著"體驗"的態度......

人生就是為了體驗.....進而找到自己認定的生存意義.......

找到自己的幸福......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跟發揮自己的價值.....

所以各人有各人的價值......是不能磨滅的.......也是因為各人有各人的幸福......

而幸福的權利是不可剝奪的......是從劇中吸收到一些想法.....才會這麼說....

覺得日劇似乎比較有所謂的概念存在......不像其他的只會著重在愛情上.....

戲劇就是要傳達出一些概念出來.......當然一些動作片跟科幻片是沒什麼必要.....

但其他的戲劇.....就是要生活化.....要讓人有所體悟.....有所感動.....有所啟發....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看法......"不去思考....就跟猴子沒兩樣......"

這是劇中的一句話......很有道理....人就是要會懂得思考......

所以自我的思考也是很重要的.....一味的順從也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當然了.....說是雜感.....也就是沒有主題的談.....

今天是愚人節.....日前參加無名的活動......獲得了Tank今天演唱會VIP的資格.....

但是我沒有去....也沒有打電話去詢問.....所以就等於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我一個人根本是high不起來.....原本想找人去.....

可是也沒開口問人......加上即時通跟MSN上的狀態告知.....也沒有人有反應.....

加上在淡水辦.....人生地不熟.....

又要去情侶的聖地之一的漁人碼頭去聽會讓自己情感波動的歌....

(愚人節去漁(愚)人碼頭..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呢?.....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那是情何以堪?......還不如不去.....加上我也沒買專輯.....算不上死忠歌迷.....

應該說不算任何人的死忠歌迷吧......但要說的話算是五月天的歌迷......

但是也沒每張都買......有買到"時光機"那張就是......

周杰倫也是買到"葉惠美"而已....所以說呢....我是個游離份子.....

只要我覺得好聽就會去聽....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網路真的太發達吧.....

今天看新聞.....講說在賣好人卡......而且很受歡迎......

想想....我算是收了兩張吧......兩次告白兩次失敗......

不過我承認我是真的不夠認真吧.....形式上也是......可能我太單純了吧......

以為講了就會有用.....不講又會得心病......所以就很"閉俗".....

以書面方式.....運用婉曲的手法表達我的感情.....相信大家國文不錯.....

而不只是會用火星文而已.....不過很顯然我寫的文章.....

不是什麼抒情文的佳構.....不然怎麼會是寫生日卡才會有人感動?.......

所以我是個博愛的人.....大家都愛.....= =.....可能太狹隘的愛情.....

還不適合我.....而我也還沒找到所謂情投意合的對象吧......

而我越來越覺得我是個無趣的人.....除了我自己想講以外......

其他人幾乎是很少來主動開啟話題.....應該說越來越少吧.....

可能我看的...不夠多.....學的....不夠多......沒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事.....

不是一開口就閉不起來的類型......不是有滿腹理想的人....

不是那種可以滔滔不絕的人.....不是那種天南地北都可以聊的人.....

我只是會插個一兩句....就閉嘴聽其他人發表闊論的人......

覺得很多人很厲害.....可以隨時隨地的"瘋".....可以隨時隨地的"玩".....

可以隨時隨地的"吵"......別人不能吵他們.....但是他們可不受節制的吵別人.....

有這種事嗎?.....我並不是對他們有什麼意見.....只是真的要顧及他人.....

我不是會把負面情緒一直放在心上的人.....但是有時候還是難免會擺臉色.....

洗個澡...看看風景....聽聽音樂.....跳一跳....就把那些不高興都甩掉的人.....

只想說....不想付出不肯做事就算了.....為什麼要妨礙他人付出跟做事呢?.....

我是個傻子......做事通常是悶不吭聲的......我只知道去做我該做的.....

所以...不要吃掉有在做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