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這個網誌已經開了一年了......不偏不倚一年了......

很感謝這段時間曾經陪伴過我一年時間的所有朋友.....我的感謝難以言喻.....

這個網誌是我的一部份......我曾經這麼說過.....

在我開心.....在我難過....在我失意的時候......這裡是我能發洩出來.....

表達出來的地方.....當然我很希望是永續經營啦......

我也說過不管怎樣都會繼續不定期的寫文章......如果依照一般會員的話.....

文章也是沒有上限的.....所以就算相簿滿了......大不了是再開新的相簿吧.....

一開始玩票性質的想開相簿放畢旅的照片......沒想到網誌竟變成經營重心....

我承認我後來都沒更新相簿啦.....不過說實在我照片很少.....

不然就是有的還沒放上來.....相信大家還是比較多來看網誌的......

一年了.....經歷過不少事情......記錄了我一年來的日子......

各種的心情點滴......人物介紹.....好歌推薦.....雜七雜八......

一點一滴......都是那麼的重要......時至今日.....

當初跟我同期開無名.......或是甚至更早開設的人......

現在還有在經營的......真的是寥寥無幾.....當然大家有大家的考量吧.....

有的人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有的只想放照片.....重心在報台.....

有的是純脆放照片.....其他不理它.....有的人是整個站都關閉掉.....

甚至連帳號都是呈現未啟用的狀態.....甚至是帳號已經易主的......

重新經營的.....也是有不錯的收看度......希望有報台或網誌的人繼續經營下去.....

繼續分享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彼此更了解彼此.....

讓Blog這種東西.....成為連絡感情的一種方式......

以後不管大家身在何處......都可以藉此來連絡....雖然各有各的系統....

但是我相信這還是很方便的......藉由大家所謂的好友連結.....

也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發展更多的人際關係......

當然.....對於有記數.....有計算所謂人氣的機制......還是滿現實的.....

計算的方式.....有所謂點擊次數......像是報台或是天空系統的......

都算是點擊的......而無名是以不同IP來計算人氣.......

也有MSN的是不計數的.....最不會影響經營者......

其他就會有差異所在......當然是希望越多人來看越好......

覺得自己越有所謂的成就感或是存在感......也多少會影響心情.....

會有更想繼續經營的心......也可能會因人數過少......失去經營的熱忱.....

有的人想當做自己的日記形式......那就另當別論了.......

老話一句......我會繼續努力......以後還要多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