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同樣是Tank的"Fighting生存之道"專輯裡面的歌....

融合了東方曲風.....所以聽起來滿有周杰倫跟王力宏的感覺.....

誰叫他們帶起這種風潮咧......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周杰倫就是.....

覺得他的歌比較有感覺.....王力宏似乎是更新潮了點.....

就是覺得有些似乎沒那麼好聽就是......純脆個人想法.....

不過其他有些歌還是滿好聽的就是......只能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

而我覺得Tank在日後也必創造出他自己的風格......

讓大家可以聽歌辨人......這是他得繼續努力的吧......

或者是做到像所謂的周杰倫方文山的組合......所謂的品質保證......

大家有興趣就去聽聽看吧......歌詞我就不做自我紓發了.....(因為這種歌詞都難懂)



作詞:徐旻鈴 作曲:Tank 編曲:陳台證 演唱:Tank/S.H.E-Selina

(T)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一陣風 一首歌 搖晃思念   

只恨年少愛逞強 為小事輕言離別

 (S)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一顆心 一種病 不停落葉   

舊情怎麼那麼長 打了繞了幾千結

*(合)有沒有一把劍 

(T)可以斬了藕斷絲連    有沒有一條線 

(S)能縫 扯散的緣

#(合)獨唱情歌 最苦澀 逃不掉的折磨    當生死相許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合)獨唱情歌 最苦澀 管不住的離愁    

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 妳手

(T)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她微笑 她捧花 都看不見   

我只聽見你從前 用眼神講的誓言

(S)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看倔強 帶幸福 越走越遠   

有時不願讓一點 最後卻失去一切

Repeat *,# (S)我站在柳絮扎眼 寂寞胡同   誰在弄堂忽然沉默 淚流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