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了最後一次的模擬考.....雖然說模擬考就是一個練習......跟檢視自己的方式......

還是會滿緊張的.....儘管心理上不覺得.....生理上會告訴我緊張了.....我的胃腸不太好嘛.......

早上就會有些肚子不舒服.....不過這次整個考下來是還好......沒有中途肚子很痛的情況就是.....

進入正題.....第一天考歷史跟地理......我覺得我歷史的非選答案都是硬湊的......=   "  =........

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總之我覺得比上次難就是.......地理我的非選也是爆開了.......

老師講過的.....應該寫對的.....我都寫錯了......不然就是不會寫......感覺很幹......想說我前兩次非選都答得不錯.....

這次居然爛掉了......=  "  =.....希望選擇題能對多一點啊......至少這次不確定的題目是沒那麼多啦....

考完後.....還是有去讀書......至少比玩跟混好多了.....雖然說幫助可能有限......不過有讀總比沒讀好.....

第二天考數乙、國文、英文......三科裡面只有英文最有把握........數乙真的是沒準備......=   "  =....

國文有看自己的整理......英文有看單字......結果呢.....數乙大概大爆炸.......因為我幾乎是看得順就猜......

確定的根本沒有幾題....考完聽別人在討論......覺得自己真的爆開了......

國文也滿讓我傻眼的......這次單選有稍微比較會寫.....有空掉幾題......急忙寫完多選.......

趕緊寫非選.....非選第一題最傻眼.....說實在我不太懂啦......讓不讓位.....他們是不是賢人關我屁事?......

掰完答案.....趕緊飆作文.....每次作文都是趕到打鐘後才寫完......這次題目是寫書跟我的故事......

個人覺得很難寫啦......因為我書看得很少......不過還是得盡量寫就是......寫自己各階段書對我的影響......

每段內容都偏少......硬拆成四段.......反正我沒寫成讀後感就是......

英文覺得越寫越慢......剛開始覺得寫得很順.....後來就越來越慢.......閱讀測驗文章很長.......

所以還是先看了一些題目......再找答案.....不過我還是習慣把文章看完再看題目.......

寫到最後.....非選一樣趕趕趕......作文又是沒重點......鋪述太長......怎麼準備的方法方而寫太少......

翻譯也滿有難度的......不過我是覺得整體出得不錯......

最後一次好像不會知道成績?......因為之前都至少兩個禮拜才有成績單......雖然只是參考......

還是會想知道一下......我們一貫的傳統.....不在考完當天拿答案......哈.....看到別班的人都在對答案.......

其實會有點不以為然啦....想要過個好假....就不會想對答案......

昨天考完原本要補習.....但還是跟操哥去剪頭髮.....陪他買東西......就把補習翹了......不過我可是都有告知我爸跟我同學的.....

最近會懷疑補習的功用......但其實自己努力也不夠.....考好會覺得有用.....考差又會覺得沒用.....

充滿了複雜跟矛盾啊......算一算......在學校上課的也只剩下7天.....扣掉兩天期末考的話......就只有5天.....

加上我在畢業前可能不太會去留圖書館......已經打算請假了......跟大家相處的時間也更少了.......

不過我相信友誼長存......也願大家記得我就是......也請大家繼續支持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