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簡單的場地佈置,9/4才是真正上工。

早上很驚險的7點30分準時到,滿不好意思的快速吃完早餐。

還好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沒造成大失誤。

原本我的工作是要回收健檢表格,但後來被叫去導引受檢人。

我就在量身高體重的那邊幫忙引導受檢人,叫他們要拖鞋脫襪。

然後說兩邊都可以量身高、量身高這邊請、量完身高前面量體重體脂肪等等的話。

講到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在推銷的人員之類的,我的台詞講的整個很順。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把身高獎成體重,害旁邊的志工姐姐也跟著講錯。

説到這個,旁邊兩位量身高的是醫院請的志工。

兩個志工姐姐都滿可愛的,其中一位長得算不錯。

但是我一直覺得她長得很像誰,後來有個結論就是像侯佩梣跟水蜜桃姐姐。

比較像侯佩梣啦,(我找不到原本的字)反正就是算可愛型的吧。

雖然身材是沒那麼好就是,我整個很不專心工作的感覺。= = ....

反正就一直站著引導受檢人,然後後來還幫忙量個身高。

看各式各樣的新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但是第一天健檢的都是進修部跟研究生,有些看起來像是同年紀的。

有些真的是超齡很多,有的濃妝豔抹,有的西裝筆挺。

有些真的就是中年人跟上班族,只能說大家的求學慾望可以克服一切。

大部分進修部的人滿進入狀況的,都會聽我們的指示。

但還是會有些比較年輕的,比較搞不清楚狀況。

傻傻地把隊伍弄得很亂,自行列隊亂排,害我有點困擾。

下午輪到研究生檢查時,整個很流暢,畢竟年紀跟歷練還是有差吧。

都會聽從指示,迅速的把鞋襪拖好,排隊也會排好。

很少數沒聽我們的指示,整個流程算是相當的迅速。

但是研究生可能比較忙,到後來都會有人姍姍來遲。

明明就是檢查到4點,硬是有人到10幾分了才來檢查。

有聽到一個小姐說她是從台中趕上來的,就體諒她吧。

第一天圓滿落幕,沒出什麼狀況,至少我的崗位要出狀況很難。

頂多就是排隊亂排跟不脫襪子而已。

也領到了薪水,算是不無小補。

跟志工姐姐聊了一下,發現她們第二天要去三峽幫忙。

心裡有點小小失望,畢竟工作還是有點享受比較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