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是聯合家聚,早上練球跟地政打了四場友誼賽。

取得1勝,其實只有第一場有一點差距,其他場比分都很接近。

所以我不覺得得失心很重,對自己的表現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這是個放很久的馬後炮了,練球曬到臉紅紅,快變成Qoo了。

下午做健檢的場地布置,然後弄完回家洗澡休息就等吃家聚了。

沒想到天公不做美,居然下起雨來,而我雨傘一開才發現它壞了。

還是可以遮雨,只是傘骨的接何處壞掉了,害我有點冏。

家聚吃魔法咖哩,我對這種餐廳都不了解,反正就跟著去吃嘛。

基本上都還滿歡樂的,看到眾家學弟妹。

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想當初這個時候我也吃完聯合家聚了。

今年吃家聚的時候,還是巧郁學姊的生日,在這裡再此補上生日快樂。

總之學弟妹各式各樣的,只是我的話題一直繞圈圈。

還玩什麼大搬風,讓學弟妹一直換位子,害我都講的有點詞窮。

不然就是一直老調重彈,講的我自己都煩了。

成功學弟很健談,但是都說一些對我來說太深奧的東西。

害我異常的詞窮,回話都不太知道要回什麼。

閒扯瞎聊,最後不免要來個歡樂大合照,跟小小的慶生贈禮。

總之到此聯合家聚圓滿結束啦,題外話是我懷疑魔法咖哩的店員有挑選過。

不然怎麼都長得不錯? =    =...還有就是冷氣好強,強到我冷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