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比起大一,真的是差很多,報告跟考試一起來。

看完書考完試還要趕緊回家做報告,做報告做完趕快看書。

之前為了做政企報告做的焦頭爛額,結果慘遭退件。

我事後想想,我真的沒有自己的意見在裡面,說我偏題其實不無道理。

做完之後趕著看行政制度史,是都會寫,應該是會過。

週末趕著看中憲跟比政,結果比政寫的異常的好。

覺得說內容都記得算清楚,明明就是前一天才趕緊看的。

雖然左右共治寫的還是有點郭公夏五、疑信相參的。

但整體來說寫起來算順。

考完比政趕緊做政企跟研方,一天趕兩個報告真的會累死。

還好政企順利過關,研方也順利交差。

結果回家發現公管真的是一點也看不下去。

記不起來,我打從心裡覺得這真的是門爛課。

我對老師本身沒有任何好惡,我是就事論事。

既然是難懂的東西,寫得又不清楚,講得更不清楚。

要人家這樣死背是要幹嘛,我是真的不懂。

還有該死的報告,不過我只能怪自己當初沒有把它退掉。

誰叫我學分真的太少。

通識應該是有去考試就會過吧,好歹我作業都有交啊!

而且我覺得我寫得很認真啊!

中憲發現自己滿有概念的,大概是以前的三民跟公民的底子不錯。

只是要寫理由解釋真的寫不多,下學期決心要好好上課了。

這學期真的很對不起老師。

孫子兵法靠背題庫答案,選擇題都算會寫。

申論題賺到一題人名跟篇名,教官真的是好人。

公策感覺這次比較對不起昌泰,但是我盡力去寫了。

可是整體來說考題真的不簡單。


考完了,感覺輕鬆多了。

但是還有公管報告要做,真的是歹戲拖棚。

多說無益啊,寒訓也要開始了。

看來暫時沒辦法完完全全的放假吧!

何況打工不知道放假會不會被叫去多上點班。

但是我真的不太想跑那麼遠去發傳單,那樣感覺沒啥意義。

雖然店裡的人都很好,不過我累了。

想轉換環境了,但我想暫時還是沒辦法離開吧。


有錢多事少的工作請跟我說,離家近不近可以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