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健康服務社的夥伴們一同開會,然後幾乎混了一整個下午。

早上去學校開會,討論下學期的相關活動大綱,分配幹部跟工作。

不過我好像還是忘記我被分到什麼耶,社長大人快來跟我講。

還有就是會有個暑期的服務營,但是要好好寫企劃書。

先報給課外組,再一路報上去給教育部審核的樣子。

總之,算是個可以辦大活動的機會,大家需要很努力爭取機會才行。

其他學校的社團也是在虎視眈眈啊。

我覺得這種活動也滿有意義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好好拚一下。

我們的資源跟支援應該說起來不算少,不是沒機會的。

下午去幼稚園做社區服務,宣導防治腸病毒的洗手五步驟。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很幸福,玩的玩具跟上課的教具好多樣化。

而且他們都很聰明,也算滿有禮貌的,至少是滿有規矩的。

我們都還沒演完短劇,小朋友就知道我們要教的是什麼。

顯然幼稚園本身就灌輸了很好的基礎觀念,我們也只是幫忙複習而已。

帶給他們歡樂,也讓自己感到快樂。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有意義,也讓我有種真正的放鬆。

看著小朋友天真的模樣,真的會讓自己忘記那些不愉快跟煩惱的事情。

尤其是小朋友跟你說掰掰的時候,那才是真的讓人捨不得的地方呢!

之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做這種宣導的社區服務的。

晚上的社聚,大家也吃的相當盡興。

與大家有更多的相處跟互動,讓我覺得很有家的感覺。

真的很棒,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