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

祝福我認識的每個朋友都能夠事事順利、學業愛情兩得意,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不管是不是那麼常聯絡,不管是不是那麼常見面,但是你們在我的人生過程中增添了不同的光采。

新的一年,懷抱著感恩的心,去看待週遭的人事物,與大家共勉之。


最近幾天去昶霖家幫忙,也算是在幫自己賺點紅包錢。

畢竟自己賺比較實在,也不用怕領不到紅包在那邊煩惱。

由於是市場的水果行,所以每天都要早起去上班。

雖然說自己是早起,但是昶霖他們家的人凌晨就得開工了。

說來也是相當的辛苦,我只是幫忙送貨,跟一些雜事而已。

偶爾招呼客人,跟他介紹一些水果,但畢竟不是我的工作重點。

嚴格來說時薪比起外面的打工,已經算滿高的了。

但就是要搬貨那些的比較累,其他都還好。

其實打工就是要多讓自己吸收一些社會經驗,跟客人的互動。

讓自己多一點社會歷練,了解各行各業的運作。

多點學習都好,了解社會百態跟人性。

我很慶幸有機會去接觸到不同樣的人,不管是在哪種領域的。

最後面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恭喜,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