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要怎麼下標題,就把每個人的綽號取一字吧!

昨天下班後跟咕魯、小黑、老頭聚會,去吃了頓簡單的飯。

吃完飯原本打算要看科洛福檔案,不過因為沒有先確定場次。

去到威秀查場次才發現,那個時間最接近的場次已經開演。

加上下一場次週二是沒有的,其他電影也不太中意。

後來就打算在威秀的美食街促膝長談一番。

就跑到二樓去那邊買個豆花,四個人坐著聊天。

大部分聽著小黑訴說著他的感情事,只能說感情這種事很難處理。

我們也只能聽著他講,偶爾講個幾句。

人的價值觀不同,真的是滿難改變的,難怪說有人會分手離婚。

自己也只是沒有付出過什麼,或許自己懂得還是不夠多吧!

感情這種事,剪不斷理還亂,有時候分開是為了彼此好。

讓對方能夠有所成長,而不是只因為對方已經依賴跟習慣了還勉強在一起。

我想這是可以讓人接受的吧,有時候人還是要顧及自己的一點尊嚴。

自己並不是那麼不值的,有些人太自恃甚高,不懂得付出。

付出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付出是因為在乎跟重視。

聽著別人的故事,也多少讓我有所思索。

或許我把人家看的太重,或許我把眼光放的太狹窄,或許我沒有懂的把握機會。

太多太多,同樣的結局不同的橋段。

我能做還是只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我值得被愛,也夠格去愛人。


暑假的活動還是沒敲定,環島還是去離島。

我看要到時候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