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星期六去學校看書,但從早上開始,就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中午還去吃了衛生不太有保障的便宜麵店,撐到晚上回家。

吃完晚飯,就開始催化了我的病情,一直拉肚子。

到星期天凌晨,開始狂拉。

到了早上才去看,醫師說是腸胃炎,我也早知道是這樣。

因為我之前幾乎跟腸胃炎變成了好朋友。

這次只是拉肚子的狀況比較嚴重一點而已。

沒有其他的病情。


我爸就說我趕上腸病毒的流行。


到現在我還是只能吃白吐司,雖然狀況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還是有在拉,希望趕快好啊!

不然怎麼跟期末考對抗呢?


可惡的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