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補足之前沒講的部份。


高中、大學朋友:

為智:

感謝你的提醒啦!你是我研方的好伙伴。

我們得趕快把研方搞定喔!

想當初秋珍姨的不解之緣,一直接續到宿營。

到研方跟比政的分組夥伴,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團隊夥伴!

你也是我在B班的好朋友喔!


它口:

感謝妳跟孟珊的手工卡片!

其實相逢就是有緣,能再度同校是個緣分!

雖然不是很常見面,相處的時間也不太多。

但是同學間的情誼難以磨滅啊。

雖然妳把我們社團的名稱寫錯了,但是這個名稱我覺得還不賴!

希望以後常常在健康中心看到妳喔!

明年一起回松山看柳絮,也祝妳期末high pass!

我期待妳的新網誌喔!


Pink:

謝謝妳補上對我的祝福!

我很開心妳默默的關心我,希望妳的煩惱都能解決喔!

期末好好加油!


阿杜:

我們是家聚的好伙伴,謝謝妳補上祝福喔!

以後還有滿多次的家聚要一起吃喔!

多多指教!


學弟們:

JJ、定緯、翼宇:

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以後在球隊跟系學會都要好好努力!

我對你們都有不少的期待喔!




翹課團:



阿包:

雖然課比較不一樣,也比較少看到妳,但是很感謝妳po文祝賀喔!

還有我一直覺得阿包是個很親切的人,總是笑臉迎人。

跟妳在一起都不會覺得尷尬,希望妳也早日找到好男人耶!

我會盡力成為一個真男人的!


黑黑:

其實大概是因為現在課比較不一樣了,我們滿少見到面的。

MSN也沒以前那麼常聊天,不過很感謝妳的關心!

不過妳現在真的不黑了啊!妳是我心中的大正妹喔!

之前當個短暫的假卡波也很讓我開心!

希望妳可以多跟我分享一些內心的事!我真的很樂意聽!


夜市:

其實你講話雖然比較直接一點,但是真的很中肯!

我滿想成為一個想講就講的人,但是我真的沒那種勇氣去面對可能撕破臉的窘境。

謝謝你從翹課團、調酒團、秋珍團還有系學會團甚至是健康團的陪伴。

你算是成員重疊性最高的喔!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長得像叔叔嘛!





系學會團:

振賢:

是政企跟圖資的好伙伴,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

總是笑嘻嘻的,想當初新生訓練我還請你幫我顧東西。

真的是謝謝你啦!在系學會裡你也辛苦啦!


懿倩:

其實我跟家僖比較熟,哈!

祝妳跟家僖長長久久!

不過妳真的給人一種有活力的感覺啊!

感謝妳的祝福,我會盡力去尋找我的好女孩!


大涼:

大涼很可愛啊!但是不要一直覬覦我的體魄嘛!

謝謝妳的稱讚跟對我的信任!

這一年辦活動也真的是辛苦了!

壓力也很大,但是妳的努力帶給大家很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真的到老了以後真的都長得跟現在一樣吧!

成熟穩重有什麼不好,老了在等以後才顯得年輕啊!


王月:

王月真的很會稱讚人耶!也總是幫人加油打氣。

謝謝妳說打球的時候很帥啊!

雖然妳跟大涼講得都差不多,但我承認我真得比較老成一點。

王月打排球也要好好努力、好好加油啊!

辦活動辛苦了喔!


哲珮:

是松山的好伙伴,也是網球課的好球伴!

雖然有時候臉看起來有點臭,但其實很有幽默感!

個性也很好,多謝幫我慶生!


瓜琳:

瓜琳總是默默的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畫出好看的活動服跟系服。

雖然我們不常講到話,但是很感謝妳相信我的能力。

像之前有問我一些行量的問題啦!

謝謝妳的祝福喔!

還有瓜琳笑起來很好看喔!


紡尼:

感覺妳一直很熱心幫忙別人的事情!

能幫到妳也覺得很開心!

謝謝妳的祝福!


爾謙:

之前借車給阿鳳用來載過我幾次,在這邊要感謝你一番!

感謝你今天來幫我慶生!


明軒:

是網球課的好伙伴,一起打球很開心啊!

冷面笑匠跟獨特的表情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感謝你今天一起幫我慶生啊!


盧mo:

這一年辛苦了!

感覺妳一直很注重活動的事情,感謝妳的用心!



其他系學會的大家也辛苦了,這一年的感謝真的太多。

感謝大家的付出,共同呈現出的成果真的很棒!

也謝謝大家幫我唱歌慶生!

沒講到的的話真的很抱歉,請多體諒!


最後面要講到的是重要的好麻吉。

好兄弟:

昶霖:

雖然我在學校幫你不少忙,不過你也幫了我很多。

不管在哪方面,都給了我很多支援!

好兄弟就是要相挺,這一年你為系學會付出真的很辛苦啊!

真的很感謝你體諒我有時候的碎碎念!

還有在球隊我也常常會爆氣,會對你有點不尊重,要請你多包涵!

其實你我都算是滿穩重的類型,跟你共事其實滿開心的!

因為很多事情都可以互相包容,也敢講出來!

以後在球隊我一樣會挺你,一起為球隊打拚!

我也不想被你閃啊!

我會努力脫團的!


阿鳳:

感謝你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從小到大這是我最難忘的慶生!

我想有生之年能遇到這麼一個可以如此交心的朋友,真的很幸運!

雖然你常常沒來,然後會借筆記之類的。

我們也會常常靠杯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你給我的幫助跟支持真的很多很多!

不管是講屁話跟接梗啊!你總是最了解我!

很注意我的感受,也不是個小氣的人。

真的很感謝義氣相挺!

我跟你幾乎快成了命運共同體,你也總是不吝嗇分享你的快樂跟好運給我。

希望以後你在社團方面能多幫忙我!

在球隊方面也多幫昶霖吧!

也希望你能把一些問題處理好,擁有開朗的心情!

我想朋友之間的相互依賴跟信任很重要,我想你真的做到了這一點!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多給予自己一點責任感啦!

雖然很多事情你都能做到,也相信你有能力可以做到!

那為什麼不好好去做給人家看呢?

多對自己負一些責任,希望你能聽進去喔!

最後,衷心感謝你的付出!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想到自己有那麼多的支持,就覺得很感動!

也覺得更應該好好對自己負責,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最後祝福大家能夠開心、身體健康、期末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