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滿莫名奇妙的.....是因為被王旺點到.....但是最近人煙稀少...再點其他人有點麻煩....

我的對象是女生....

1.要是長髮而且髮質不能差....不過可以有例外(短髮)啦....長的要順眼...

2.長高至少160公分或號稱啦(沒原則....)反正不能太矮....還有就是不能比我高啦....

3.要有甜美笑容....(莫名奇妙)我覺得笑容很重要....不笑再正也沒有吸引力....

4.要會適時關心我...(重點)...感覺就是要互相關心就是....要能體貼我....

5.個性要好...不亂發脾氣....不鑽牛角尖....要是個溫和的人....主要是能容受我會爆發的脾氣....

6.喜歡跟我說話...能聽我說話....然後適時給我意見....不能否認我喜歡的事物....不否定我的付出....

7.要有自己的想法(重要的是要做自己...不能人前人後兩個樣)....我不在的時候能照顧自己.....(謀生能力?....)還有心思要細膩...

8.身材要勻稱....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其他部分能該有的都有就好...還有就是小腿不能過細也不能過粗....

其實還有一些想寫....可是因為是八大擇偶條件.....所以就算了....不過每個裡面其實都夾雜好多個....

最近大家都很少上網的樣子啦....很多人也沒啥po文....雖然有的是一次po很多....有的有固定在寫...(大概只有一個)

以上的擇偶條件其實都有例外....就跟newsworthy的程度一樣....具備越多條件當然是越好....

說真的我懶的點名了說....能點的幾乎都被點完了吧......

我想想....硬擠出幾個好了....

幼稚

美月

蔡播

大舌頭姚明

其他想不到了....


提示:

1 必須回答對象是男是女

2 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並寫出八個擇偶條件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參加過可以不用再po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