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對於周遭的人....只是對於我所支持的球隊....費城76人的關係....

最近的戰績很差....球隊感覺都只是靠Iverson跟Webber兩個老大哥在撐....

我知道有人不知道他們是誰啦....不過我還是繼續講我想講的....以下會有更多人名....

球隊裡面的小伙子們...是應該爭氣點吧....想辦法提高命中率....

加強防守...讓球流動起來....增加衝搶籃板的意識....

Iverson的命中率也是一個問題....就算投籃命中率不高....有很多的原因....

但是罰球的命中率可以更高的啊....上一季的命中率不是到了生涯新高嗎?....

希望他能找回手感跟加強練習.....助攻數也下降....我知道大概是隊友們的關係....

能接球就投的Korver手感不知道去哪了....其他人除了Webber以外....

幾乎能給助攻的球只有灌籃吧....這是一個問題....

Iguodala加點油吧....增加進攻技巧...跟投籃的準度....

至於頂替上來的Hunter....應該多檢討了吧....一個中鋒籃板搶輸後衛?.....

其他人真的上場機會也少....我想大概還是教練的關係吧....

乾脆讓一些菜鳥上去打....搞不好他們會比較敢打....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Dalembert....趕快回來吧....76人需要你的籃板跟火鍋....

Salmons搞不好會比現在的Korver好用....乾脆讓他打先發吧....

增加競爭心理....看Korver的表現會不會好一點.....

Webber請繼續保持....如果每場都能發揮....那就太好了....現在的76人很需要你的經驗跟火力...

總之....加油吧....76人....不管怎樣...還是會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