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28個月......情歌小王子張智成終於回來了.......發行了新專輯"愛情樹".......

說實在的他真的消失太久了......感覺有點被冰的感覺.....雖說我只買過一張"蒐藏張智成"的精選輯......

算不上什麼歌迷.....不過我是覺得他唱得不錯.....歌壇上少了他真的太可惜......不過總算是發片了.....

這首歌的MV找了王怡仁來當女主角.....雖然我是覺得她長得是不錯身材不錯.....其他我就不知道有什麼特色了....

愛情樹的曲是Tank寫的.....話說張智成缺的就是創作功力吧.....現在很多人都是唱作俱佳......

就算沒人幫忙寫也可以自己寫.......感覺比較吃香喔.......不過每個人不一樣啦.......

各有各的特色....跟專長.....就不用再要求什麼啦......總之歌唱得好就好.....現在有些靠著團體名義出道的新人.....

說穿了....有些還真的不太會唱歌......感覺還滿傻眼的.....藝人還是要有兩把刷子再出來比較好......=     =....

來說說我對歌詞的解釋好了.....兩個人在一起.....但是她在他身邊卻覺得不自在.......寧願看著藍天.....

不願看他的臉.....這是很沉痛的......寧願就讓她走......但他的愛就像樹......會屹立不搖......

他願當一顆樹.....飛累了可以當歸宿......所謂的義無反顧......愛得很深......會想要她好就好.......他心中永遠會留著她的位置.......

感覺好像有點短.....不過歌詞本來就不多.....意境比較淺顯易懂嘛......怎麼有點有講跟沒講一樣?.......

算了.....就這樣吧......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看......



愛情樹
 作詞:徐世珍 作曲:呂建忠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東城音樂

我不要妳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臉  我但願妳快樂的飛  將來要相愛 都還有時間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妳 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妳是最大 的幸福 (我義無反顧 從日落到日出 oh)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 任憑妳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