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跟5/13兩天是大政盃,這次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辦。

5/11晚上6點多出發,到下榻的飯店已經9點多了。

這次住的飯店比較正常,但是說實在的,跟大公盃的汽車旅館比較下來。

差了很多,尤其是衛浴設備跟整體感覺上,這次住的飯店稍小了一些。

大概是因為整間飯店規模也不算大,房間數卻切割太多。

我們男籃這次分配到的房間只有兩間4人房跟數間2人房。

因為大三已經預定好一間了,我們上次的班底:阿鳳狗哥跟家僖。

就沒有再住一間4人房,變成我跟阿鳳一間,狗哥跟家僖一間。

但是基本上是沒什麼差別,我們晚上還是一起吃宵夜看電視玩遊戲。

飯店的衛浴空間不怎麼寬廣,而且浴缸很小,又沒有不連可以擋水。

不僅很難立足,水還會濺到浴缸外的地板上。

車程跟飯店的娛樂就是看醫龍的漫畫跟晚上看日劇版的醫龍,還有激爆骰子樂跟吹牛大王。

話說我都沒被打到,吹牛也只小輸一次,可說是運氣很好啊!(有伏筆....)

5/12第一天的賽程我們面對警大跟成大,第一場勝分有拉到10分以上。

但是警大人高馬大,說實在也不是省油的燈。

還好這次我們徵招全明星陣容:耀仁、孟波、洪啟仁、李明錚、洪榮志跟Jordan這幾個學長。

第二場面對成大,開局先來個7比0,打的對手有些無力招架。

但是後來對手似乎回神過來,頻頻追分,比數其實咬得很近。

不過我們有守下來,加上對手的內外線其實都不是甚強,但是拼勁十足。

最後小贏8分吧,詳細分數我不太記得了。

打完預賽,我們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

第一天的娛樂就是上述的骰子樂等遊戲,宵夜是KLG炸雞。

家僖被打得很慘,尤其是吹牛的時候連被打好幾次。

連當莊還是一直被打,連續當了好幾次的莊家。

當天晚上去逢甲夜市逛逛,路上有點小塞車。

到了逢甲,發現他們很像是社區,不太像是學校。

建築物分化也滿多的,但是因為是晚上了,就沒多看看。

穿過逢甲到了鄰近的逢甲夜市,走馬看花,我一直吃別人買的東西。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只買了一球義大利冰淇淋跟一杯百香果雪碧。

後來就跟著大家逛來逛去,發現其實跟士林夜市有點像,我是指相對的空間感。

去遊樂場玩了一些大型機台,花了不少錢咧,比花在吃的還多。

還去買了刮刮樂,這時候你猜誰運氣最好,是被打最多的家僖。

他買了一張就中了8百,還讓大家各挑一張再玩一次。

不過都沒中,等於說他只多賺了200元,我們一行人加上陳重達共五個。

但是能中意外之財的感覺真的很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