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班遊.....但是我本人不太high就是......沒差.....反正重要是有團聚的氣氛.....

至於自己小小的缺憾.....就不多贅言了.....我只能說有些時候真的很無聊就是......


進入正題.....接續之前到Tako的地方.....這裡從阿鎂開始......

其實呢....我們大概沒講過話吧.....=     =....不過很高興她要我簽名就是......

覺得她算是沒什麼聲音的人啦.....(感覺自己也是......)後來當股長好很多....

很會打毛線.....功課算不錯.....申請就上政大了耶.....滿厲害的....

卉姊....一開始我進到班上.....幾乎每天看到花花來....或是她跑到3班去......

我的感覺其實是覺得滿奇怪的啦......因為身高差好多......=     =......

後來有跟花花熟一些.....但是沒跟她變很熟.....倒是有陣子坐我旁邊......

比較了解她一點.....我覺得她是個不拘小節的爽朗人....

身高雖然不高....可是志氣卻很高......告訴我不能以身高取人...

無意義....我跟她應該說完全沒交集過吧....我只知道她地理很好......

有交換簽畢冊就是.....

小喵.....覺得她笑容很甜.....很會跳韻律體操.....身體柔軟度很好.....

有陣子都會說話.....但後來又比較沒有交集......

霸花.....一開始覺得她常常會盯著人看.....難道是因為眼睛太大嗎?......

外冷內熱的人.....曾有機會進入演藝圈.....真是不簡單.....

要感謝她曾經安慰我.....不過很抱歉....她的建議我沒有去實行.....

算是很有能力的人.....有時候看起來會很兇.....算是求好心切吧......

也要感謝她對我網誌的支持啦......

扁頭.....同班3年....一直都不算熟.....但是關係良好......

高三有一陣子坐我旁邊.....才有比較熟的感覺.....常常會打嗝.....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覺得她有時候會太high.....但靜下來又很靜.......曾經互相鼓勵過....

希望她不要駝背.....那樣不太好....算是個率真的人.....

國文不錯.....很有文采.....也算是個認真的人......

報台停那麼久...也很有毅力.....希望以後能變熟一點......

張大腿....其實真的不熟.....覺得她也是裝酷......但是跟智障在一起....

卻也非常的搞笑....配合度極高.....以後跟智障組成團體.....應該會很有笑點....

功課一直都很好....據說默書厲害到連標點符號都一樣....佩服佩服...

陳亭瑋.....一開始英文課認識的....是個很安靜的人.....成績名列前矛.....

跟她沒有什麼交集.....總覺得她跟我哥長得很像就是.....=    =......

陳昱卿....沒有什麼交集...覺得她活在漫畫的世界裡......

數學好像滿不錯的.....上課會唱歌....常會影響到別人.....

大姊.....是我的小主人....只是對她不太好.....一開始都沒送東西.....

因為我覺得壓力好大.....=    =....誰叫她太有份量了.....

唱將一名....音域廣闊.....有時候比男生還man....其實身體外強中乾.....

還是要多保重啊.....常向她"乞食"....才讓我免於挨餓......

這是要感謝她的地方.....算熟不夠熟.....再加強彼此關係吧.....

有義氣的性情中人.....今年沒禮物不要怪我啦......畢竟我都拮据了.....

頭腦很好....只是態度問題.....不然我想她應該不會在松山的......

我覺得之前在當班長的時候...有時候會忘記自己的職責就是....

希望她以後能改進....讓自己能更有責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