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覺得她話很多.....講話有時候比較直.....但其實人算不錯......

對玩跟吃方面...似乎很有研究.....感覺她知道很多東西......

算是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吧.....

傅B.....標準的high過頭.....正常一點的時候比較好......

英文很好.....演技不錯.....很會搞笑.....跟智障姥姥的搭配堪稱一絕......

滿會唱歌....脾氣很好.....大概是因為她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笑的吧....

感覺滿聊得來.....我的笑點她都會笑.....

Papaya....曾經聊得很來.....但是一些事情.....讓我跟她漸行漸遠.....

始終是自己放不開.....是我自己會錯意表錯情......

或許讓彼此之間的關係太過狹隘....是一種錯誤吧.....

但是經過那些事情.....讓我有所成長....讓我懂了更多.......

我並不後悔什麼....也不奢求什麼......只是我想知道....彼此還算不算朋友?.....

小手....跟她也是沒有交集....覺得她很安靜......

很有純真的心.....我想保有一顆純真的心.....是很不容易的....

迪卡....笑點很低.....常常會自得其樂.....這跟我是滿像的......

難道是因為都是雙子座的關係?.....總覺得她內心心事重重......還是在放空?.....

姥姥.....也是個超容易high過頭的人.....覺得有時候要安靜一點比較好.....

跟傅B是絕佳拍檔.....極盡搞笑之能事.....不計形象......

有時候講話會有外國人的感覺.....跟她也滿能聊的....

小妍....跟她算是有緣.....因為她坐在我旁邊好多次......

應該是互相幫助吧.....身體也是很柔軟.....啦啦隊就是不一樣.....

造型多變.....看來要當公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要花很多心思在服裝跟造型上......

智障.....我覺得她真的是個厲害人物.....因為她既會搞笑....又會唱歌.....

又會演戲.....美術也很好....功課也不錯.....

之前常配合她演戲.....做一些搞笑的事.....我超配合她的.....

常會high過頭就是.....想要達到她的境界.....真的不簡單.....

大媽.....常被嗆.....也不知道為啥....難道是天生的嗎?.....

不過她是個好人啦.....常會關心、鼓勵別人.....常讓自己保持開心.....

也讓別人快樂.....可說是用心良苦.....有時候講話會太直接......

還有就是...感覺生在她家很幸福....家人都對她很好.....

欒小艾....同是熱愛Iverson的忠實fans.....常會跟她討論關於76人跟Iverson的事....

在收集上面....收藏很多Iverson的相關物品.....收藏量很大......

互相鼓勵過.....希望能一起上台大......繼續為76人跟大小AI加油吧.....



感覺已經不太感性了.....不過就說一些我自己的看法就是.....

希望大家友誼長存.....永遠記得304的大家跟擁有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