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Rain的Eternal Rain單曲專輯裡面的歌......(應該是單曲吧)

是首日文歌....不過我一開始聽到真的還聽不太出來.....

我還以為是韓文歌....誰叫韓國人都有一種特殊的腔調呢?....

其實也不管它到底是什麼語文....只要是好聽的音樂就好.....

音樂是不分國界的.....原本也沒有在聽韓文歌....

只是看MTV台的時候看到MV....覺得說還滿好聽的.....

最近大部分還是聽周杰倫比較多....誰叫我對西洋音樂沒啥研究....= =....

這首歌主要是向自己深愛的人的告白....

自己深愛的人...並不愛著自己....她還對她愛的人念念不忘....

而自己只能注視著她....盼望著有一天....她的目光會投注在自己身上....

深刻的期望她能忘掉那個無緣的人....那個再也不會回來的人....

希望她能知道該是放手的時候....而接受自己.....

自己會一直陪在她身旁....永遠不離開.....

深刻的期望她能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的解讀大概是這樣吧.....以下是中文翻譯歌詞....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http://www.youtube.com/watch?v=N8l8hb-ZL6c看看MV......



別再為他掉淚了 GIRL

緊閉著心扉,只為了等待不會再回來的那個他

我的目光不管何時都是注視著妳的啊

直到妳為我回首那日,永遠永遠

Move on, oh,move on 該是放手的時候了…他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OPEN YOUR HEART BABY 打開緊閉的心吧

★Let me be the one to hold you tight

Be the one you wait for every night

不論到什麼時候,我都會代替那個人,一直陪伴在妳的身旁

I will always be right by your side 許下對妳永久的承諾

這樣揪著心痛的心情 我又何嘗不與妳相同

夢想著能和妳互相尋求對方 現在佔滿妳的心的人並不是我…

這樣想起又感到揪心的難受

Move on, oh,move on

該是放手的時候了…他…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Move on, oh,move on 跨越過這段時光吧

Repeat ★

在妳的心裡的空隙裡,悄悄的發現我的存在吧

我會一直守護著妳,不再讓妳感到悲傷

so give me a chance 

Repeat ★ X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