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上的期中考終於是考完了,我略微寬心了一點。

我只能說比政我真的讀得不太認真,雖然這感覺上是很好考的一科。

僅限於看到考題的時候而已,Dr.王真的是好人啊。

不過我暗自罵自己的迂,因為我沒有讀熟他「提示」的東西。

考題雖然跟去年的相似度極高,可是重點是我簡答題比較會寫耶。

申論題整個就是寫的很不實在,但是考卷上寫著勿以篇幅取勝。

可是我簡答題有的寫的比申論還多耶,真是到爆了。

好吧,我會好好反省的。

老師您真是個好人。我錯了。

期末考我會好好用功讀書的。



話說最近又有活動了,行政之夜還有一些比賽什麼的。

不過只有行政之夜跟我比較有關係,其他的比賽大一自己好好玩吧。

大公盃也快到了,是應該好好練練球了。

但是還有著報告的壓力緊追在後咧。

希望一切迎刃而解啊,行政行為報告跟公共管理報告。


我再次聲明我覺得叫專題的課都不怎麼好。


下面附上一首大衛陶的歌,最近很喜歡聽老歌啊。

大家可以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