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不管是關於我所支持或是我所嚮往的....

更或是我想追求的....去相信他們....相信自己能做到....

克服所有的障礙....再次邁向顛峰...一時的失敗並不算什麼....

如果因為那樣就停下腳步....那是永遠到達不了山頂的....

一直想著路有多遠...那就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一直想著自己做不到....那就真的永遠做不到了...

就算結果不盡人意....也無所遺憾....因為我相信過....我盡力過....

人生有許多的轉折和機運....誰也不知道...就算沒達到目標...會不會有另一片天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