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測考完了....英文覺得滿簡單的....長春藤還比較難咧.....不過簡單就是拉不開分數啊.....

自然感覺是猜完的....雖然之前寫了歷屆題....不過我覺得今年的題目真的是很奇怪.....沒有說敘述多的題目....

反而是一些難懂題....讓我覺得很幹....原本從90年寫到92年是越來越高....結果今天考的還真不簡單....

跟模擬考的難度差不多....可是計算的似乎有少一點就是....只希望多選的技巧拿分能多少撈點分數....

至於昨天的科目....國文還滿讓我傻眼的....因為前兩頁的題目都是一堆古文....跟前幾屆比起來難的多....

不過喜德似乎是得心應手啊.....=  =....我承認我少看課外書啦....一開始都不太會寫....

就先寫下去....不會的先空著....寫完後面之後回頭再寫前面不會的.....仔細看過以後....勉強湊出了答案....

非選我覺得滿有創意的....不過雨季的故事還真不好寫....雖然考完之後突然想到很多可以寫的....

但是都來不及啦....下午第一節的數學呢...我覺得單選沒啥把握....不過多選跟填充倒是比較有人性.....

感覺有些其實還滿簡單的....都還寫得出答案....但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想的太簡單啦....坐我左邊的人他一付義興闌跚的樣子...

後來還聽到他打呼的聲音....還真夠屌啊....後來考其他科感覺他是來亂的.....右邊的人也是.....=  =....

社會對公民方面比較有把握....只希望判斷都正確囉....

考試前的消遣是玩骰子的衍生遊戲....輸的人做伏地挺身....我也做了35下....還欠了23下咧...

蔡播阿公疝氣也欠了不少.....以菜播最多...疝氣其次.....為了考試的體力....所以大家就先欠著啦....

(以下有關NBA的應該有人會看不懂....可以選擇性的看看)

然後我想說關於今天的體壇消息....關於NBA的.....今天起秋的偶像Kobe Bryant在面對多倫多暴龍隊的比賽中....

得了81分....還真是瘋狂啊....他也破了許多偉大球員的紀錄....達成NBA史上單場得分第二高的紀錄....

第一高是由Wilt Chamberlin(張伯倫)創下的100分紀錄.....今天他真的是有如神明附身啊.....

命中率高達6成(28-46)...三分球13投7中....罰球20投中18.....夠猛了吧....我不得不佩服他的精采表現.....真有你的...Kobe...

另外一個精采表現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Ray Allen投進一個致勝的大號三分球.....那時候我們中午在東北吃飯....看到有轉播....

就看...是鳳凰城太陽跟超音速的比賽....那時候打到延長賽比數已經120幾了....後來打到2度延長....

打到149比149平手....Allen投進大號的三分球....時間剛好也走完....出手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

讓主場的太陽隊是不知所措....為之心碎....大家看到他投進都大叫....直呼他太屌了.....真的是準啊....

接著是我支持的費城76人隊的小A.I.--Andre Iguodala在面對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中....

在最後的幾秒中....搶到隊友Chris Webber的上籃不進的籃板....

巧妙的出手投進壓哨致勝一擊....打敗了主場的灰狼....同時Iverson全場得39分9籃板5助攻.....

雖然第三節還落後19分....但是Iverson不斷激勵隊友....守住了第4節....巧妙的逆轉...反敗為勝.....

其他隊友表現不算太出色....團隊命中率也只有4成出頭....但是籃板球贏了6個....三分球命中率高達7成....(7-10)

其中Iverson6投中5....Webber1投1中....Kyle Korver3投1中....總之....76人總算是有凝聚感了....連續兩場壓低對手的得分...

也拿下2連勝...希望他們能繼續維持....朝季後賽邁進.....加油啊....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