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期中考都要打一下網誌,還是看到其他人有打東西的關係啊?



Whatever,其實之前都有在唸書啦,只是行政行為我不會想買課本。

連印都不會想印,因為我覺得沒啥重點可言,有買課本的不要打我啊.....。

原本是要跟孝湘借來影印的,後來乾脆直接看一看就還他了。

說真的,不考名詞解釋那種東西的話,根本只是理解性的東西啊。

果不其然,他考試居然都是跟他上課講的有關,還好我那時候剛好醒著。

真是好險啊!寫完考卷突然覺得自己的嘴砲功力又上升了不少。

你要說課本幫了什麼忙嗎?我反倒覺得是上課有沒有聽他講課咧。



研方是本爛書,不得不承認他是本爛書,教的人也不怎會會教。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東西,怎麼會變的那麼複雜咧?

我想這是原文書翻譯後的原罪,畢竟外國學者寫的東西常會引經據典來支持他的論點。

不然就是花很大的篇幅舉例說明,總而言之,隨便考考就好。

比起行量還差的多了,人家清俊教的那麼認真,薄薄的講義就可以把東西講完了。

你愛用補充講義然後要人家買一本翻譯過的鳥書,然後又不怎麼用他。

是在衝三小朋友喔,以上是我對買了這本爛書後的抱怨而已。

其實我覺得這種東西自己操作很有趣,只是會有點麻煩而已。

要我們自己上台報告,大概也是要我們利用時間看課本內容吧。

只是我想說,讓清俊來上課會不會比較好啊?



公策公廁傻傻分不清楚,我知道是個爛梗,我就喜歡爛梗怎樣?咬我啊!

好久沒有寫網誌寫那麼詼諧了咧,果然待在家裡宅是會讓人想東想西的。

回到正題,公策其實不難,只是我抓錯重點了。

不得不說丘公心機好重啊,考那題申論居然是他最後上課超快帶過去的。

根本沒聽到他講什麼耶,整個就是被陰了啊!

害我記那些有的沒的模型跟階段反階段還有垃圾筒,記得要死要活的。

雖然我幾乎都有寫出來因素。只是説明意義跟舉例真的寫的滿鳥的。

果然需要靠換行跟寫大字來充場面啊。

反正考完也鬆了一口氣,雖然我也不覺得丘公會是會亂當人的教授。

好鳥的結論。

就是這樣啦,今天上到這裡,下課!


還有個比政的危機需要拯救啊!又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