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安.....算是回家好同伴.....因為一個人回家太無聊......順路就陪她等車.....順便聊天.....

雖然講話很直.....但是覺得跟她滿能聊的.....還是她太會聊天?.....

我也不知道....就是聊天聊得滿開心....話題也滿廣泛的.....很少會找不到話題就是.....

算是一個講義氣的俠女...對酒好像頗有研究的....

到高三最有收穫的就是變比較熟......真的差了滿多就是.....連帶比較跟肥滋有交集......

算是拓展我在班上人際關係很重要的一個關鍵.....真的很高興......

希望以後真的能一起去吃金海岸跟她說的一些店.....還有就是民生社區好像真的很棒.....

宋...覺得她其實人也滿好.....有幾次聊天也滿開心的....覺得她不難親近.....

脾氣也很好.....也很幽默.....對一些健康食品似乎有研究......是深藏不露的女高音leader.....

真的很厲害.....功課也算不錯....對合唱團貢獻不遺餘力....對賽車跟足球似乎頗有涉獵.....

感覺很能給人依靠的感覺......很值得信賴.....

采咪.....有緣同班三年......跟她家又離得不遠....上學有時候遇到會一起走.....

跟她聊天滿輕鬆的....只是有時候比較久沒遇到她.....再遇到會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覺得很可惜沒能比較深入認識她.....沒變熟真的滿可惜的....因為真的很有緣.....

高一曾跟國文分組同組....但是似乎她花了比較多心力在報告上.......

滿感謝她也對她滿抱歉的.....只是一直沒跟她說.....我希望她能再開朗一點.....

老大....高二一開始的公民報告....算是跟她認識的開始......

覺得她做事認真....會做自己該做的事.....很盡責.....也能體諒別人的辛苦....

雖然說在班上年紀最長.....但是嬌小的身型.....讓她看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像老大.......

比較少跟她說話.....她是個不錯的人......

毛毛....高一有見過她....高二第一次認識也是因為公民報告......

開性開朗的人.....也是屬於我的笑點她會笑的那種......所以跟她相處很愉快.....

國文很好....也是一個很認真很努力的人.....成績也算是不錯的......

很少看到她不開心.....算是一個健談的人吧.....雖然我是沒有跟她聊很多啦.....

其實坐她旁邊的時候.....看到她那麼努力.....都會覺得自己相形見絀......

汪潔.....在她還沒轉來之前就有聽過她了....曾經在司令台上認錯人.....

沒想到後來還轉到班上.....不過沒跟她聊過什麼.....她跟班上超容易混熟的....

幾乎沒有適應問題.....而且她似乎交友廣闊.....感覺她認識很多人.......

Tako....一開始轉來坐過我旁邊....不過那時候我覺得她是怪人就是.......

因為她很專心畫跟寫她的筆記本.....後來發現她似乎擅長記錄自己的心情.....跟安排計畫......

感覺滿有條理的.....是無印良品的愛好者.....也滿有藝術天份......

是看悶鍋的好伙伴....藉由悶鍋變比較熟....坐在她附近很多次......雖然她常說我怎麼一直坐她附近....

似乎帶有點半開玩笑啦.....不過在我對人的印象中....她算是變化最大的.......

有時候可能講話比較直....但應該也不是故意的.....算是比較情緒一點的人......

算是一個好人啦.....常會分我一些東西吃.....感謝她.....

part2結束.....預計以每篇7人次.....到part5完成所有人.....只不過打了兩篇我快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