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欠女生的部分已經欠很久了......但也沒人跟我討.....就選在今天畢業同時....

來說說對班上女生的看法......今天畢業典禮真的辦得很好.....從小到大最特別的一次畢業典禮...

在此先感謝所有參予必測製作跟畢業典禮籌劃的同學......你們辛苦了.......

氣氛其實營造得很好.....真的很感動.....也有很多驚奇.....我想畢業典禮是我18歲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們的努力......也謝謝所有在高中生涯中認識的人......儘管只是短暫的相處.....

或是幾面之緣.....我都真的很感謝......謝謝你們為我的高中生涯及人生中增添了許多色彩.....


進入正題.....我依座號順序來講吧.....小P....其實我跟她相處不多......但是曾經短暫坐過她附近.....

覺得跟她聊得滿開心.....只是之後很可惜沒能繼續深交就是.......覺得她是個細心的人......

她很關心別人.....而且她又很孝順.....個性也算滿開朗的....成績很好....運動也不錯.......

算是個厲害人物......還有就是之前暑假我幫大家訂東西的事....她也有表達她的關心......

很謝謝她.....還有就是我其實對她很抱歉的一點是....有一次剛好周杰倫要到京華城去辦簽書會.....

我原本想說要幫忙她簽的.....但是我實在沒參加過類似活動.....不知道說其他歌迷會那麼瘋狂.....

長長的人龍....我實在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排...原本想說要拍一些照片的.....但是因為太外面了.....

照得不清楚.....所以我只留了幾張.....也沒給她看.....對此其實感到滿抱歉的........

王旺....同校6年的好同學.....國中有見過面.....高一一進來看到她...覺得很溫暖.....

因為終於看到有同樣是仁愛國中的同學......會有一種莫名的認同感....

不過高一的時候.....覺得她很難接近....就是有時候跟她說話....她的反應都很小.....

或是都不太理我....那時候覺得是有點失落.....不過高二再跟她同班後.......

有比以前熟得多.....儘管不是說太多....但是她會適時的關心我......鼓勵我.....這是我覺得很開心的....

之前也常來網誌....作一些回應.....真的很有認同感就是.....以身為仁中為傲.....

真的滿感謝她的.....也是只有她給我寫基本資料的紙....很感動就是......

她唱歌又好聽.....又蛻變成雙眼皮正妹.....真的改變很多.....是正向的改變....

她很有藝術天份....常常會自己做卡片...送給她的一些朋友.....雖然我是沒收過啦.....

畢竟我還是不能夠說真的跟她非常熟啦.....不過我們約定要再同班4年......再做4年的好同學....

因為有些笑點她都會笑.....讓我真的很開心就是......
也希望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王毛怪.....其實真的沒講過太多話....相處經驗不多....一開始我覺得說.....

她應該是不錯的人....但有時候又覺得說.....她會為了我一些玩笑話而討厭我......

希望是沒有啦....只是有時候會開個玩笑而已.....好像滿會起鬨的......而且有點毛.....

我想會被叫毛怪.....其實一點也不怪就是.....不過招牌姿勢....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史孟凡....我其實真的沒什麼跟她說過話啦.....但是第一次到104的時候.....

主動跟我打招呼就是......覺得她很有禮貌....而我自己是有點嚇到啦.....因為第一次見面而已....

我覺得她功課滿強的....成績都很好.....而且很有自信的樣子....因為她自稱中國小姐嘛......

我個人認為她真的是很有自信就是....

余馥安.....一開始覺得她很文靜.....有點冷漠.....而且制服有明顯的燙過.....

永遠制服都是整齊的.....真的很厲害....後來發現她變得比較開朗就是.....尤其是講到運動類的.....

特別是棒球跟兄弟象....籃球她也有在看.....真的是很厲害.....對運動賽事很關心....

跟她比較有在講話是因為高三留自習的時候.....也跟她去看過一次電影.....

其實真的不胖.....但是卻很會節食.....真的很佩服她的毅力.....

還有就是....我真的覺得捲髮比較適合她......整個差超多....也帶起燙捲風氣......

俐瑩....跟她坐在附近過幾次.....跟她算有緣啦.....她真的是一個很深藏不露的人......

也應該說是....她很有求知慾....因為那時候她常常會問我問題.....而我是覺得說我怕我耽誤她.....

因為她成績比我好很多....只不過她求知的精神真很可取....所謂學無常師嘛.....

在她身上很能證明這點.....她之前也有來網誌做一些回應......也會關心我跟激勵我.....

我真的很感謝她.....因為我也不是說跟她很熟.....但是她肯關心我.....感到很窩心很安慰.....

只是她似乎比較不常來啦.....來了我就會知道了....因為她會回應我.....

算是一個很nice的人.....跟她相處不會不開心.....應該說不會想對她兇就是.....

有個雙胞胎姊姊.....但是卻覺得她姊比她瘦.....我覺得她似乎是太過於擔心了.....

臉上常帶著笑容....有時候會很安靜.....但其實也是可以多話的就是.......

衰粒....我也要感謝她.....因為她剛轉來的時候.....我剛好受傷沒多久.....

但是她有來關心我....有感動到....後來有坐她附近過.....那陣子都會跟我打招呼.....

覺得她很有禮貌.....不過可能是我早上容易擺死魚臉.....比較不理人......

所以她後來可能就比較沒有再跟我打招呼了.....說聲抱歉啦......有時候會被她嗆....

真是反差啊.....被她嗆一直自言自語.....雖然是事實啦....但也不用直接嗆我嘛.........

才打7個人.....我覺得已經要爆開了.....要是在多打幾個.....應該會看到累死......

所以part1先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