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趕不及在我生日當天打完對所有人的感謝,但據說我也是很晚才生。

所以很接近6號,大家不要介意啊!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感謝的順序又不知從何講起。

所以我打算用分組來感謝好了,大家千萬不要對我排的順序有任何感到不快的地方喔!

那先從卡片上最先看的系籃夥伴們感謝起吧!

呂紹麒:

雖然你生日我的卡片內容寫得真的很少,但很感謝你寫得那麼多。

當隊長的期間真的很辛苦,以後多回來陪大家練球吧!

陪大家講講屁話也不錯啊!


章日豪:

研方的好伙伴啊!你講的也太肉麻了啦!

感謝你的抬愛啊!研方期末報告還要一起努力啊!

也要一起為了球隊打拚喔!

還有,謝謝你也愛Iverson !

我們雖然不能跟他一樣強,但我們要擁有他的拼鬥精神!


陳重達:

雖然你退隊,但你是我政企跟官僚的好伙伴耶!

還有你真的搶到頭香,謝謝你啦!

雖然說相處時間不多,但是跟你聊天講講屁話很開心。


狗哥:

很感謝你啊,還畫了一個插圖咧,真是高手!

我很懷念當初跟你一起待在球隊的日子。

雖然以前打球曾有小小的衝突,但我不是有意的。

感謝你的體諒啊!

還有,我總覺得跟你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當初去義守跟東海的相處經驗都很讓我懷念。


陳泓宇:

很感謝你的恭維,其實我還是會翹課啦!

只是我真的都翹很無聊的課,必修我真的是常遲到而已。

還有,我一直認為你是隊上最信任我的人。

因為你常常會找出空檔後把球傳給我,我一直認為我們算滿有默契的。

我也很樂意幫你擋出空檔,以後要繼續加油啊!


黃楷為: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哪裡像耶!

謝謝你啦!你比較帥,我真的沾光了捏!

以後一起帥一起努力啦!

還有,你唱歌真的很強喔!


Easy:

同是松山人,謝謝你說松山都帥哥啦!

其實大家都很有誠意啦!

從對手變隊友,以後也要一起為球隊努力喔!


小關:

謝謝妳!

其實我跟日豪並不想在一起耶,冏!

不過我很欣賞妳的幽默感,以後多出現啦!

不要一直無奈嘛!


以下是健康團:


君瑋:

謝謝妳!在健康中心真的受妳很多的照顧。

還有,我不想收集滿滿的好人卡啦!

以後當社長還要請妳多多幫忙!


龍哥:

感謝你Po了兩篇文章來祝賀我!

其實我一直希望別再收到好人卡啦!

以後希望你在社團方面多幫忙我喔!

龍哥你其實是個很真很nice的人,只是偶爾會有點玩過頭了。

會讓人有點招架不住,但你講的話其實都很中肯!

看你在系羽的人氣指數高的咧!希望朝你的方向邁進。

還有,你是我網球課的好伙伴,教我練超強發球吧!

希望大三之後一起多練練網球啊。


熊熊:

感謝妳一直和我討論家聚的事,是我的家聚好伙伴!

以後社團的事務麻煩妳多幫忙啦!發揮妳的長才。

我很需要妳的能力啊!

我想以後模仿教授應該會越來越強吧!哈!


佩芬學姊:

感謝妳的關心,不過我不希望再收好人卡了!

學姊很有親和力,很高興認識學姊。

只可惜跟學姊相處的時間不夠久。


查查學姊:

感謝妳的祝福!

雖然跟學姐沒太多互動,但學姐幫了社團很多。

也傳承了很好的經驗!

呆呆學姊:

謝謝妳送的熱可可!

我發現學姊很會哄小朋友耶!

朱信豪:

我知道你在打羽球沒來慶生,不過還是謝啦!


孟珊:

這麼叫有點不習慣,應該要叫妳老大才對。

很高興同班這麼多年。

雖然在高中不算熟,但到了大學真的很有緣分。

現在進來社團,也希望妳多多幫忙我了!

妳是我的好秘書,我很信任妳。

感謝妳找它口一起幫我準備了超大手工卡片!

真的很窩心也很感動,第一次收到手工卡片很開心!

之後一起為了社團努力吧!


盧公:

當初迎新茶會奠定了日後深厚的情誼啊!

很感謝也開心你常接我梗,兩個人常常講講屁話。

說說心中的話,共同為社團努力。

宿營一起做苦力,一起留下來讀書。

借我制度史的筆記,也一起整理考試重點。

相見真的不會恨晚,很慶幸認識你!

你是我在B班的最好朋友,也很高興你帶我進入健康服務社!

認識了這麼多的學長姐跟護士,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我真的覺得你幫了我很多忙,我的成績有一部分都是你罩我的。

謝謝你!以後社團的事情就多麻煩你的經驗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