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有打算想跟我爸去聽說明會的.....昨天補習我朋友就跟我說去學校會比較好....

一天會過的比較順...不會浪費掉....荒廢掉....不過我早上還是繼續睡了....不理會我爸叫我起來...

然後就是睡到10點多....被電話吵醒....算是不是友善的一通電話.....催錢的哪會好?....

看個電視混一混....就吃飯了....吃完飯....休息一下之後....有在看歷史.....看了看....

到了4點多...我哥睡起來去廁所....然後沒多久我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

起初我不以為意....以為是他不小心弄掉什麼....後來才聽到他叫我去收東西....

看到他躺在床下....一副很痛苦的樣子....我把東西整理一下之後....問他到底是怎樣....

才知道他上完廁所要洗手的時候....突然一陣暈眩....然後就昏倒撞到手....臉上也撞到....

說他的手很痛....一直說很怕是骨折....不過我覺得是沒那麼嚴重吧.....可是他是真的還滿痛苦的....

後來我就有點慌張....因為他一直叫說很痛....我就一直打電話跟翻書.....找我爸媽跟查腦震盪的症狀.....

結果都是打不通....後來打給我二伯....問他怎麼辦....他說冰敷一下....其實我是想問他能不能過來送他去醫院的...

總之後來逼不得已....聽我哥的....打了119叫救護車.....害我很緊張.....因為要形容傷勢很難形容....

又怕他以為我亂打的....反正東西證件帶一帶....救護車也很快就來了.....

這時我阿媽也從樓下上來....看到消防隊員....還覺得很納悶....還進到我們家來....害她很緊張....

總之就3個消防隊員進到我家....兩個先來觀察我哥傷勢....還有一個隨後帶著擔架上來....

不過後來經過他們的檢查....覺得應該是沒有大礙....但還是送去醫院檢查.....

於是我就跟著坐上了救護車....一路不理會紅綠燈....很快就開到了長庚醫院....

然後就掛急診....消防隊員後來叫我簽個名跟留電話....作檔案之類的吧....後來就走了....

之後進去急診室檢查....照了X光....發現沒有骨折....做了外傷的處理之後....沒多久我爸才趕到醫院....

付了錢拿完藥....後來又去補證明....接著就回家了....其實還有點莫名奇妙的....

總之我覺得是我哥太累....玩電腦玩太久....都不睡覺....才會這樣有點恍神暈倒的....

不過醫生還是說還是要注意是不是有出現腦震盪引發的症狀....觀察三個月....

可是回家之後我看他已經恢復正常了....應該是不至於腦震盪才是.....意識很清楚啊....

今天打了119跟坐了救護車...應該算是個特別的經驗吧....不過還是盡量不要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